水贴之前先祝看帖的同学2025新年新气象,恭喜发大财!
24年过去了,一直想水贴把24年干的事写个流水账,后来想想,还是挑个重点说吧。24年一边带娃一边做装备的我终于把该做的装备做好
4个月做好5000移速的鞋子,还有12星50加成的衣服,也喜忧参半把百花+12了,结果一打斗技发现,哎能追上人了,但是气功牛太蠢了没有控制技能,控不到人也不好打到人
只能靠队友控
这咋办呢
这时候突然想到了,我一个人强好像没多大用啊,队友死光了该被溜还是被揍
除非…我队友跟我一样强(卷)才行
所以…不如我来打造一两个号。想着想着,正好一区的秃子卖号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
重铸一区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24年过去了,一直想水贴把24年干的事写个流水账,后来想想,还是挑个重点说吧。24年一边带娃一边做装备的我终于把该做的装备做好
这时候突然想到了,我一个人强好像没多大用啊,队友死光了该被溜还是被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