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工吧 关注:66,310贴子:552,339
  • 28回复贴,共1

汉武帝成长之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焊培有40天了,实际练习时间30天左右,氩弧练了二十天左右,这是2g口,心好累,焊培是全靠自己练,老师早就把我当空气,我也把他当空气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9-11 17:33回复
    哪个焊培,说出来给大伙避雷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9-11 19:4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0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氩练40天,3个位置都练了吗?左右手都练了吗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9-11 20:08
      收起回复
        我看焊的挺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9-11 23:25
        收起回复
          多少钱一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9-12 13:58
          回复
            为了拿证去焊培,去了焊培你才发现,焊培教的,只是为了拿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9-12 16:04
            收起回复
              你这学校这么眼熟,不会是济南神州飞机场技校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9-12 17:28
              收起回复
                碳钢,出来没活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9-12 18:43
                回复
                  2026-06-27 07:5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干白钢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9-14 21:07
                  回复
                    夕阳产业了,火电越来越少,化工容器单位因为环保也关了很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9-21 13:33
                    回复
                      你图人家便宜,人家图你学费,要会三种都达到一级探伤的水平,这样的人,没有15000一个月,谁去当教练,而且年纪大了,他没有这么体力教,而且说话你可能都听不懂。


                      12楼2024-09-23 10:26
                      收起回复
                        这么宽的横口。不分道?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9-24 09: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