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当时我第一次玩萌战,刚刚得知萌战,觉得很好玩(现在依然觉得很好玩),但是日萌是个40党,而且不知道任何拿票的方法。当时CC9票输给羽入,贴吧的舆论对CG非常不友好。
因为07寒蝉拿了萌王,自然豪门意志,对比之下,萝卜片的CG自然是杂鱼一只。对于杂鱼的冷嘲热讽,看今年碧阳的海外舆论就知道。就算没有老鸨的舆论,难道那群多重党会客气?
所以受此刺激的我,知道了中萌的开办,决心进去凑凑热闹。我一次投票,已经是预选第四场。半路出家的我,当时作为博爱党,对所有认识的角色基本都很喜爱,不认识的(管家,KANON)就没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