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锅盖团吧 关注:144贴子:16,712
  • 11回复贴,共1

黑的是运营,破坏规则的是玩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见有的人重新提起两年前的事情
我就多扯几句


1楼2010-10-19 13:37回复
    09年的卡漫街太屎了,不想提它。
    重点说一说我当年玩08BUS的历程


    2楼2010-10-19 13:39
    回复
      2026-06-26 19:18: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08年当时我第一次玩萌战,刚刚得知萌战,觉得很好玩(现在依然觉得很好玩),但是日萌是个40党,而且不知道任何拿票的方法。当时CC9票输给羽入,贴吧的舆论对CG非常不友好。
      因为07寒蝉拿了萌王,自然豪门意志,对比之下,萝卜片的CG自然是杂鱼一只。对于杂鱼的冷嘲热讽,看今年碧阳的海外舆论就知道。就算没有老鸨的舆论,难道那群多重党会客气?
      所以受此刺激的我,知道了中萌的开办,决心进去凑凑热闹。我一次投票,已经是预选第四场。半路出家的我,当时作为博爱党,对所有认识的角色基本都很喜爱,不认识的(管家,KANON)就没感觉。


      3楼2010-10-19 13:45
      回复
        当时处于64进32,CC亲卫军建立,因为分组已经完成,直接可以推演到决赛。所以八强重新分组我觉得很有必要,不然一黑到底,是在是太厨了。
        当时根据预选数据,推演了所有的结果,最后得出夏娜和CC会师决赛这个结果,并在一些小的比赛上,推理出一些可以利用的地方。
        于是盟友建立,战略部署完成,为了CC进决赛,所有的胜利条件都要争取。


        6楼2010-10-19 14:11
        回复
          原本也没那么多奢望,只是祈祷一个八强而已。谁知道大概是R2火爆的原因,CC居然异常给力,和夏娜平分秋色,甚至于更强。
          于是调整目标,朝着萌王的方向去努力。与日萌的厨一样,偶然发现的技术,成为一个神兵利器,不过也没指望靠着他赢。我心底依然希望赢的堂堂正正。
          只不过当时的运营给了我很大打击。
          


          7楼2010-10-19 14:34
          回复
            SB二号路过


            IP属地:上海8楼2010-10-19 19:59
            回复
              回复:8楼
              你这是暗指我是一号吗


              10楼2010-10-21 10:51
              回复
                1.提前认定C.C.不适合当萌王
                2.多次发布相关舆论
                3.想要下黑手
                4.最后黑幕掉属于C.C.的萌王
                不过比起今年的日萌来说,中萌的运营还是太仁慈了。
                日萌运营真正达到了操控全程的地步。


                11楼2010-10-21 10:55
                回复
                  2026-06-26 19:12: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公布自己的去伪规则就会被人利用
                  所以真正的不会被骂的运营要全程黑幕,一直见不得光,比如韩萌和世萌
                  玩家永远有人会寻找规则漏洞
                  这是一场没有止境的狼和羊的竞争。
                  ======完


                  12楼2010-10-21 10:58
                  回复
                    SB+N路过


                    IP属地:广东13楼2010-10-22 19:58
                    收起回复
                      再一个SB路过~


                      14楼2010-10-23 22: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