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吧 关注:9,114贴子:85,363
  • 8回复贴,共1

求问铁塔总部平台创新中心产品经理岗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问铁塔总部平台创新中心的产品经理岗怎么样,工作强度大不大,是否需要加班、出差,考核压力大吗,有没有在职的朋友答疑解惑,感谢~


IP属地:北京1楼2024-09-05 11:03回复


    IP属地:北京2楼2024-09-05 11:04
    回复
      2026-06-27 16:55: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科创中心新成立的都是,估计没啥消息能打听到,职级高的也很少逛贴吧,逛了也不说的,,现在社招公示都还没出来呢,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9-12 15:06
      回复
        我也刚面完,网上消息太少了。你面试过几轮了


        IP属地:西藏4楼2024-09-24 13:14
        收起回复
          老哥,入职了吗


          5楼2025-01-13 14:45
          回复
            老哥入职了吗


            IP属地:河北6楼2025-02-18 21:03
            回复
              吧友们好啊,我也想了解一下这个部门怎么样,在犹豫去不去


              IP属地:北京7楼2025-03-12 15: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