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份才解除非柜面,日限额给了3000。tmd,上个月5月份发工资突然转账了发现日限额变成2000了。然后6月几号一看,日限额400,年限额15000。这***是看不起谁呢,有时吃个饭400够吗???再说了年限额15000,一月份就用完了,这搞得有卡跟没有有什么区别,还每个月发工资得去窗口。哎。卡是西昌支行办理的,本人在攀枝花上班。有趣的是昨天去西昌开户行10点17排队等了两个多小时,等到12点多,到我了,告诉我提不了额度。说我的钱转进来就转出去被系统检测了#四川农信限额#,我***工资卡几千块钱工资往外转转给谁还需要向银行报备吗?
问下广大网友,在西昌把卡注销了,去我们公司开户行办理得行吗?由于现在断卡搞得***逼先别说用卡了,办个卡跟审犯人似的。如果开户行注销了,去攀枝花办理会有什么困难吗?太垃圾了,现在这个垃圾四川农信。
问下广大网友,在西昌把卡注销了,去我们公司开户行办理得行吗?由于现在断卡搞得***逼先别说用卡了,办个卡跟审犯人似的。如果开户行注销了,去攀枝花办理会有什么困难吗?太垃圾了,现在这个垃圾四川农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