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豆腐脑吧 关注:9,163贴子:26,672
  • 看贴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豆腐脑吧
>0< 加载中...

豆腐脑的做法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善良李华丽
  • 吧主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用料
黄豆 150克
水 1500克
葡萄糖酸内酯 3克
豆浆机做豆腐脑的做法
黄豆至少要泡6个小时,我是头天晚上泡,第二天早上用

先在豆浆机加水1500毫升,然后放泡好的黄豆,水位线肯定会超过1600毫升,没事,不用管它!果蔬汁键打2次然后!!提起豆浆机的上面部分,有些黄豆会卡在刀头上,用手把黄豆弄掉,最后果蔬汁键接着打2次!很快的,5分钟就打好一次了!
用过滤豆腐用的布,(过滤豆腐用的布,不是奶茶用的!!!)过滤一遍,(然后然后!!!倒进锅里的时候用豆浆机的过滤网接着,简单再过滤一次,因为还会有个别的豆渣)倒进锅里大火烧开(大火烧的时候不要盖锅盖,不要离开,就是一直盯着锅,不要眨眼睛!因为稍不留神,豆浆煮沸就会噗出来),开了之后转小火再烧7分钟,就是烧的锅里是一直在冒泡,我是用手机定时的,把握不好时间,时间短煮不熟会中毒!时间长都烧干了!!(小火烧就不会噗出来了,这期间可以去把内酯用一口凉开水化开,倒进电饭锅里!!最重要的,豆浆煮好以后,放2--3分钟,直接倒入内酯化好的锅里,(家里有食品温度计的,豆浆晾凉到88℃就可以倒电饭锅)用漏网把表面浮沫捞起来,赶快盖锅盖,按保温键20分钟!就可以了!!(按我说的时间,煮好的豆浆会不够1500毫升,没关系相差不大可以用三克内酯)

小贴士


  • 贴吧用户_5X7KS9E
  • 下士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做得真好,我做出来的是一碗豆渣


2026-06-27 19:3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贴吧用户_GZQ5ZES
  •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作的真好,谢谢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豆腐脑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