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可以称为非典型ENFP(
快乐小狗什么的,根本就不是我啊
e是外倾,缺乏能量后会通过与他人相处恢复(i会偏向于独处),很多人(认识我的大部分人 www虽然并不多)会觉得我是个社恐的人,但其实只是不喜欢社交,认为有些麻烦而已。!虽然也有点担心自己缺乏社交能力 会让事情变得一团糟啦,笑,会感到害怕 但不是对社交本身,是对自己的能力没自信才对困难的事感到害怕。不过当我情绪低落时或是没力气时,我会喜欢向别人倾诉啦,把事情说出去,不会把一些想法闷在心里这样(所以坚持不懈写暗恋贴T T
还是想说不要对enfp有太强烈刻板印象啊啊!

快乐小狗什么的,根本就不是我啊
e是外倾,缺乏能量后会通过与他人相处恢复(i会偏向于独处),很多人(认识我的大部分人 www虽然并不多)会觉得我是个社恐的人,但其实只是不喜欢社交,认为有些麻烦而已。!虽然也有点担心自己缺乏社交能力 会让事情变得一团糟啦,笑,会感到害怕 但不是对社交本身,是对自己的能力没自信才对困难的事感到害怕。不过当我情绪低落时或是没力气时,我会喜欢向别人倾诉啦,把事情说出去,不会把一些想法闷在心里这样(所以坚持不懈写暗恋贴T T
还是想说不要对enfp有太强烈刻板印象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