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250吧 关注:47,967贴子:714,621

5.0油耗求助GW25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5.0油耗求助,麻烦问下各位大佬,我的GW250,油耗突然直线上升,期间有更换火花塞,换机油,清洗节气门,换空滤,换碳罐,空气传感器,但是依然这样,求问这是什么原因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3-10-29 21:57回复
    忘记发图了,我用的小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10-29 21:59
    回复
      2026-06-28 17:02: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人吗有人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10-30 16:08
      收起回复
        我的也4.0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3-10-30 16:36
        收起回复
          氧传感器呢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10-30 17:19
          收起回复
            8月份买的二手
            当时3.6-3.7
            昨晚加完油一算
            3.9几
            直逼4.0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3-10-30 17:36
            回复
              和我们这街上城管的f版比起来还是好多了,他车八个油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10-30 17:47
              收起回复
                建议换个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10-30 18:43
                回复
                  2026-06-28 16:5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路况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10-30 18:54
                  收起回复
                    机油是不是加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10-30 19:52
                    收起回复
                      胎压,还有刹车卡钳。以前有听说过胎压的,不过也就多一个油那样子,没你的厉害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10-30 20:49
                      收起回复
                        换车即可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10-30 21:01
                        回复
                          你是国三的吧?极速驾驶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10-30 21:29
                          收起回复
                            我也跑过,不过我那时单程2.5公里,全程三档时速50公里,现在已经很少骑了,代步不如电瓶车,长途也没时间跑了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3-10-30 22: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