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
漏签
0
天
铠侠吧
关注:
164
贴子:
55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3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铠侠吧
>0< 加载中...
买了xd10,为啥我从电脑复制文件进去,只有100M/s?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隆甲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如题,是usb 接口的问题吗?
我换了另一个接口,反而只有50M/s左右。
从100M/s的速度,能判断出我电脑的usb 接口是什么吗
送TA礼物
IP属地:广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楼
2023-10-26 20:41
回复
隆甲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人吗?
顺便问一下,为啥 iPhone 无法读取识别,华为可以?
IP属地:广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楼
2023-10-29 11:06
回复(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44: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mihu013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超过40M/S是USB3.0,低于就是2.0
IP属地:黑龙江
3楼
2023-11-13 18:10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百万里挑一!数学满分大佬出没
2260980
2
真学霸!抗吧老哥登上顶级期刊
1611232
3
伊朗补刀,韩国队命悬一线
1140426
4
墨西哥胶带侠抓贼反遭通缉
922974
5
团队换血毁乙游?恋与深空翻车
854000
6
佛得角闷平,非洲黑马昂首出线
624960
7
国产猪吹空调,法国佬破大防
551977
8
空调一机难求,老外驱车百里抢购
473242
9
一球制胜,西班牙送乌拉圭出局
470274
10
高中作弊装三年,高考现原形
405040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