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铺吧 关注:13贴子:573
  • 12回复贴,共1



IP属地:辽宁1楼2010-08-09 03:21回复
    OMG……= =还珠格格……


    2楼2010-08-10 09:43
    回复
      2026-06-23 06:34: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我淡定 淡定……


      3楼2010-08-10 11:26
      回复
        呵呵 难道没人吐槽这些人的声音么?


        IP属地:辽宁4楼2010-08-10 13:05
        回复
          没有……歌的旋律已经塞住了我的耳朵……= =
          太恐怖了……= =
          别告诉我是日本声优唱的……= =


          5楼2010-08-10 14:02
          回复
            纯中国货 还珠格格咋了?╮(╯_╰)╭
            好听就行呗


            IP属地:辽宁6楼2010-08-10 16:04
            回复
              回复:6楼
              还珠格格=雷、巨雷、超级雷!!
              你明白了吧……= =
              就算这首歌再怎么好听,到我的耳朵里也变成“好雷好雷,一颗~~巨~~雷~~~”(音调请自动带入高潮部分= =)


              7楼2010-08-11 08:18
              回复
                哟,女王归来了


                8楼2010-08-16 21:49
                回复
                  2026-06-23 06:2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饭 你还敢再晚几天回复么?


                  IP属地:辽宁9楼2010-08-18 18:32
                  回复


                    10楼2010-08-18 22:26
                    回复
                      敢啊,为什么不敢


                      11楼2010-08-27 13:58
                      回复
                        我表示歌蛮好听的


                        12楼2010-09-12 11:03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1-11-10 14: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