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9日漏签0天
河南医药大学吧 关注:194,479贴子:6,123,28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 258回复贴,共13页
  • ,跳到 页  
<<返回河南医药大学吧
>0< 加载中...

今年是2022年,已经来新乡医学院21年了。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幸福孤独
  • 你牛逼
    1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老孤独来也······


  • 幸福孤独
  • 你牛逼
    1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那一年来到学校,年龄只有16岁。因为还是懵懂少年,结果就开始疯狂的玩耍,各种协会,各种社交活动,三年过去后,发现知识变得看不太懂。
又开始把解剖和生理学一字不拉的背会,才开始理解考试卷的每一行文字。很多同学学医还是比较偷懒,我告诉大家,其实背诵课本就是基本功。
我己得自己有一本书到研究生才完全背会理解那就是《免疫学》
后来在出国留学的考试中才发现全英的课本才是王者荣耀。
所以,各位新来的同学,请记住一句话,任重而道远。切记。


2026-06-29 03:39: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幸福孤独
  • 你牛逼
    1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其实,大家都习惯了在高中里面以高考为目标,但是进入大学你怎么办?
以考研为目标是第一位的。
以出国为目标要看自己家庭的实力。
以就业为目的,记住一点,新乡医学院的就业不如211,北京,协和,湘雅,郑州大学,中山大学等一系列本科生的就业,只能回去县医院或者做乡医。
如果改变自己的就业方向做法医,律师,商人,或者出家,都要好好的在开始的日子里面计划好自己未来十年的生活,每天都要有一个方向。


  • 幸福孤独
  • 你牛逼
    1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生活中,很多同学们已经可以独立了。但是现在电子等东西太有诱惑,而且抖音之类一玩就是一天,脑子都在疯狂的消耗中,本科阶段希望大家能把英语和第二外语学习好。不要花费太多的问题在生活琐事上。特别是不要无缘无故谈恋爱,大学的恋爱一般都变成了分离。还是相信回家的爱情吧。


  • 幸福孤独
  • 你牛逼
    1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再说做学生干部,我的理解是不要为了面子去做。要为了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真的愿意为学校出谋划策。不要做老师的奴隶,要做老师的谋士。要学会看《菜根谭》熟读《三国演义》。这里面的管理和谋略还是够用一辈子的,不过如果你是贫苦的家庭出身的孩子,我劝你们还是老老实实的学习背诵书本,老老实实考研反身,现在的生活纯管理类的都是为了资本家服务的,要翻身,还是靠本领。最近五年到十年,一定是商业下坡的时候,工作不好找。只能够依靠本领,背好书本,好好实习,获得医师资格证书,好好工作。国家兴亡,从技术做起。
我本人,SCI六篇,专利13项,书本4本,目前在从事医疗管理和养老服务,经历过的都是一些过来的经验。希望大家能想清楚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 多喝清茶
  • 小吧主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孤独你来啦


  • 北风之神six
  • 主治医师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小小鳄鱼
  • 主任医师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老师好!(像以前的学长学姐那样称呼您)


2026-06-29 03:33: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王东辉秦医
  • 大五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超,香香大手子


  • 温馨的小雨儿点
  • 大三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传说中的扫地僧


  • 丨灬冫
  • 住院医师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斯国一捏


  • 臻虾头
  • 大五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焯,牛


  • 渭城朝雨
  • 小吧主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sci6篇 大佬你好


  • 幸福孤独
  • 你牛逼
    1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探讨一下SCI文章
现在无论是研究生毕业还是上班的时候,晋升职称都要求发英文的文章,但是大家知道吗?发一篇英文的文章首先最恐怖的就是你的第1封被别人投诉会来的信,写为你的语言不过关,这样你的这一个杂志就永远也投不出去了。


2026-06-29 03:2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幸福孤独
  • 你牛逼
    1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所以说大家从大一开始重点的是要看英文的杂志,把英文的杂志把英文的论文格式背上100篇左右,你就会积累150级的200句经常用的文章,他们一般不会查你重复的习惯的用词等等这些无聊的东西,他们要看你描述的实验过程是否完整和完善,所以希望大家能早早的开始学习一些英文的论文,这些其实是大家的基础。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58回复贴,共13页
  • ,跳到 页  
<<返回河南医药大学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