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薇吧 关注:1,961贴子:37,563

【桔薇の心累】心累的一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喜欢桔薇任何一方和喜欢另一方并不矛盾,我永远最爱桔梗,但我也欣赏戈薇的活泼可爱,我喜欢五十年前犬桔的知己相处,也祝福犬薇美好的未来。
我真不想跟薇迷吵(除非在对线中黑桔梗),也不想跟桔迷吵,为戈薇说话不代表就是背叛桔梗,为桔梗说话不代表就是厌恶戈薇,我觉得这是很简单的事,但很多人就非黑即白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6-24 15:00回复
    那笙earth、犬神66、我会发光POOM.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主观会影响客观的判断,当你极度讨厌一个人时,你很难看到她的闪光点并会放大她的缺点。当你理智看到一个人时,你会发现可以包容她人性的小缺点,也能发掘她美好的一面。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6-24 15:05
    回复
      2026-06-28 01:45: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我发帖时,因为不想无谓的争吵,我会标明友善评论,不要拉踩任何角色,然后有些人就像看不到一样,追着你要把你观点扭过来,甚至从一个吧追到另一个吧。
      但我发表评论时,我也不想无谓的争吵,所以标明不同意见勿喷,但还是有人看不到,给你一连串发问,真的心累。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6-24 15:12
      回复
        有时候真的想退出这个圈子,大概有不少人都被逼的有这种想法吧,难道只有互黑互吵才可以在这个圈子生存?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6-24 15:14
        回复
          你想吵,你就找对家黑子吵好了,为什么非要纠缠博爱党?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6-24 15:15
          回复
            我写同人文时,说了不要拉踩任何角色,有人来一遍又一遍给你泼凉水,你不爱看就不要看好了,就不能尊重别人的成果吗?我的文我愿意怎么写怎么写,你不喜欢谁谁谁难道就不让别人写文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6-24 15:18
            回复
              我觉得桔薇是前生今世,犬夜叉无论跟谁在一起都不算辜负了,因为他没有找个阿三阿四在一起然后说什么一定会祝福我们,这种电视剧狗血剧情我才
              既然既然桔梗已经不能和犬夜叉在一起,我觉得她的转世能和犬夜叉在一起也不失为一种最好的结果,如果一开始没有设定前生后世同处还会这么互撕吗?本来就是一种悖论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6-24 15:21
              回复
                大多数桔梗粉对于犬桔没有什么执念,在我们看来桔梗最好的结果是继续活下去,至于犬夜叉是和戈薇在一起还是和谁在一起,一点都不重要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6-24 16:0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39: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曾经夸过她”“但黑桔梗的我肯定不放过”好想给楼上翻译一下,这就是中国话的艺术吗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7-02 20:11
                  收起回复
                    楼中楼发不了图片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7-09 18:28
                    收起回复
                      挺喜欢这个楼主一些发言的。没想到随意发表赞同楼主的观点都会被恶意揣测。对不起楼主啊。
                      但是这个无语就是会拉黑sm的套路。剑戳戳的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7-09 18:38
                      收起回复
                        上来一看几十条信息
                        这样还是能吵起来么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7-09 19:09
                        收起回复
                          现在越来越不爱去犬吧了,刚刚去瞄了一眼,首页往下翻最新的起码七八个贴都是提到桔梗的,热度蛮高,不管是为了撕还是粉丝相关,这已经成犬吧流量密码了吗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07-10 12:11
                          收起回复
                            有时候准备评论,打好了字,算了,又删了,想说又懒得说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2-07-10 12:12
                            回复
                              2026-06-28 01:33: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尊重桔梗所有cp,因为我爱的是她这个中心,我粉的那个cp有人骂,我帮忙说话的那个cp也有人骂,算了,各有各的爱好,但我认为,即使你不喜欢某个cp,你也不要阻止别人圈地自萌,不要上赶着去那里怼,谁都有自由。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2-07-10 1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