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明锐吧 关注:66,584贴子:300,726
  • 看贴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21回复贴,共1页
<<返回明锐吧
>0< 加载中...

19年明锐更换减震器作业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jiaqiju
  •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最近感觉底盘有点问题,就是很容易晃动,过坑时弹跳严重,记得刚买车时比现在好些。
网上看了不少评论,最后从狗东买了倍适登b4减震器,4个都换了。
换完后出去跑了一圈,这个减震很硬,变道转弯时对侧倾抑制很好,过坑也不跳了,底盘显得很有韧性,好像换了辆车一样。就是对小震动过滤得不太好。
还有个问题不太懂,从羊角拆减震筒的时候,修车师傅用锤子把羊角砸下来的,都是这样干吗,很心疼啊
图片是换完后车的姿态,好在变化不大。


  • chulianxz4516
  • 吧主
    1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图省事的野路子操作


2026-06-27 15:34: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Atom1921
  • 铁杆吧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想换b4!和原厂萨克斯比起来会不会太硬?太硬了共振噪音会不会变大?期待楼主的使用感受更新


  • 清者自清
  • 铁杆吧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雷达后加的啊


  • 无语的不行了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后加的雷达在哪里显示


  • 爱拆拆包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建议换,我换了之后感觉硬的1b,水泥路弹跳严重,路面稍微不平就晃,起伏路就更难受了,感觉弹簧不压缩似的,我准备换回原厂了。


  • hukyb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在4S店做四轮定位右前轮死活做不过来,没办法就给索赔了一条避震和摆臂,


  • gwq444456789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你好 你换的是明锐的还是高七的?


2026-06-27 15:2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venn99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狗东养车的店手艺是不咋地,前年我在狗东买了菲罗多后刹车片去店里换,拆除的时候感觉师傅不太会,把螺丝刀都撬断了,从那以后就不去那里了


  • 哥贱到你烦ok
  •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换4个减震多少钱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21回复贴,共1页
<<返回明锐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