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吧 关注:1,394,478贴子:16,385,782

那些说老玩家被elo机制恶心的能不能滚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10-28 09:15回复
    什么叫老玩家?就打了几把青铜白银局?还是某音视频刷多了自认为游戏理解可以?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10-28 09:17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5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端游的胜率控制要比手游离谱多了吧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10-28 09:18
      回复
        那些端游老玩家出来说两句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10-28 09:43
        收起回复
          只能说基本上一般人胜率在51左右。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10-28 09:45
          收起回复
            不懂这个机制,也没管那么多,反正打就是了


            IP属地:四川8楼2021-10-28 09:46
            收起回复
              本来就是这样 之前一个帖子有人告诉我从来没有过大负数战绩 给我整笑了 合着没被人打爆过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0-28 09:50
              收起回复
                S5好意思说话,我端游内测元老说话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0-28 10:04
                回复
                  2026-06-26 20:4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10-28 10:06
                  收起回复
                    借楼主帖子说一下,说机制有问题的,自己打不上去了,找个代练,人分分钟给你把分上了。怎么到了代练手上,你号机制就没问题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10-28 10:16
                    收起回复
                      我有哥特萝莉安妮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10-28 10:19
                      回复
                        如果机制真有问题,那就不会有人上到王者!


                        IP属地:四川17楼2021-10-28 10:21
                        回复
                          我感觉还好吧,游戏不就这样有输有赢,确实有实力的怎么样都能打上去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1-10-28 10: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