溃疡吧 关注:352贴子:1,200
  • 7回复贴,共1

康复新液治口腔溃疡效果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口腔溃疡,用冰硼散太疼啦!我朋友说用好医生康复新液,没用过。。。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2-29 19:59回复
    我经常口腔溃疡,也想求一个快速恢复的法子,吃东西太疼了呜呜呜。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2-29 21:08
    回复
      2026-06-28 14:4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过来人告诉你好医生康复新太好用了!第二天就不疼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2-29 21:09
      收起回复
        除了味道有点点奇怪,其他都没毛病,不过冰硼散味道也不好闻而且巨疼。。。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2-29 21:10
        回复
          复新可以说是我嘴的救星了,我平时唇炎也是用它的,效果也是杠杠的!冲冲冲~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2-29 21:11
          回复
            方法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2-30 11:08
            回复
              刚刚口腔溃疡用了一次,不想用第二次,美洲大蠊就是小强,心理崩溃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1-05 00: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