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核吧 关注:240贴子:1,403
  • 16回复贴,共1

同样是309,不同的医生给了不同的治疗方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同样是309,不同的医生给了不同的治疗方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4-29 11:00回复
    最开始在友谊医院查出肾结核,让吃药半年再来看结果,但做好有可能切肾的准备,拿着片子去了协和,医生连片子都不看直接说先吃药半年再来。一想都这么自信我就回去吃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4-29 11:02
    回复
      2026-06-27 00:46: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半年后CTU复查有些效果,但是尿常规白细胞依然很高,友谊医院建议切肾,我就去了309,泌尿科的柏宏伟医生,说可以先做支架,促进药物效果,一般结果比较成功,即使效果不好,之后可以只切除病变部分,肾不用全切除。我顺路也去看了309的全军结核研究所,王仲元医生看的,也对切肾的建议嗤之以鼻,但也要求要住院治疗,打药。不确定打药要持续多久,什么时候好了什么时候出院。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4-29 11:07
      回复
        一来打药住院时间可能太久,二来那里是单独的结核病院区,肺结核患者也很多,整体真的挺压抑的,不是很想在那住院。
        而且不管是建议切肾的友谊医院还是309的泌尿外科,给出的理论都是肾内部一些地方狭窄药物无法到达,所以支架手术是一种解决办法。
        我在知网搜了很多肾结核的论文,双J管支架之类的操作好像是一个比较成功的方法,能较明显的提高保肾的概率。
        不知道各位最后采取了什么治疗手段。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4-29 11:13
        收起回复
          同样是309看过,楼主怎么治疗的?是否可以分享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6-12 00:52
          收起回复
            楼主我认为我的例子你参考下,被人五六年肾脏一直钙化灶,稳定没变化!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1-29 21:31
            收起回复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有做手术吗?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21-04-04 12:01
              回复
                楼主怎么样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4-18 15:21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4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最后肾小球滤过率2.1,2020年9月7日,还是在309切的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1-20 20: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