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风吧 关注:9,588贴子:1,582,912

【闲聊娱乐】情感交流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
烦躁的时候、难过的时候、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请来此帖倾诉一下心中的感受。不要一直自己憋着,会憋坏的。
拥有可以随时倾诉烦恼、互相交流的的好朋友,是一种幸运。如果身边已经有了这个TA,请一定珍惜。如果暂时还没有,那就说给我听吧,我喜欢听故事。
除了倾诉烦恼,也可以在这个帖子里讲一讲自己的故事。那些美丽的、悲伤的,值得怀念的故事。
只要有时间,LZ一定会认真看,并回复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3-15 07:53回复
    心疼红军,现在社会真的很复杂,能找到相伴一生的知己,足矣,吧里,一些人因为被删帖就爆吧,辱骂吧务,社会上,甚至就是高中班上,一些人真的自私不懂得感恩,能交真朋友的,真的很少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3-15 09:55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3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07年 刷吧 “妞子熊下台” “乐从下台‘”
      2020年 梦想刷吧者能把颓废空虚的台风吧和新台风吧都带走


      IP属地:天津13楼2020-03-15 10:12
      回复
        明天我就要暴毙了,昨天培优班(类似于竞赛)考试化学半张试卷不会做,数学选择填空基本蒙的,解答题只会做第一第二题,英语阅读看不懂,物理选择基本乱写,语文感觉也错了好多 。。。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3-15 18:16
        收起回复
          值得记录的,莫过于我和COVID-19三次擦肩而过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3-15 19:52
          收起回复
            情感是不会有的,这辈子都不会有的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20-03-15 20:14
            收起回复
              是时候拿出来语文老师找我爸说的话了
              老师:这孩子缺少情感,你们多引导他。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0-03-15 20:19
              收起回复
                我T M没救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0-03-15 20:22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28: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个……如果是抑制不住自残的,最好去找一下心理医生对于精神疾病的患者来说,自残可以给他们带来快乐,但这绝不是正常的现象……还有,如果身边人都在做的话,我建议不要跟风,少年时期很多人喜欢搞一些非主流,但是假戏真做就……希望楼主能好好的,我才不希望有不好的事发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20-03-15 20:26
                  收起回复
                    。。。。。。


                    IP属地:广东27楼2020-03-15 21:04
                    回复
                      一段评论
                      红衣进,白衣出,唢呐一生听两回, 红衣翩翩,与子永携,白衣当头,与世隔绝,洞房花烛,起舞翩翩,奈何桥边,烛影帘帘 以月老开始,以孟婆结束,唢呐一响送入洞房,唢呐一下送入尘土,也不过是那悠悠几十载
                      ——《囍》(忽视歌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20-03-16 07:43
                      收起回复
                        从小学的时候就遭受到1年多的同学们的校园欺凌。(注: 是指语言攻击等)所以导致我现在的性格非常孤僻,不爱与人交流。因此在初中我花了很长时间才适应了住校生活。我对小学还是初中都没有任何的美好回忆,同时我在学校也没有任何朋友,在我的世界也就只有父母和亲人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20-03-16 09:29
                        收起回复
                          现在我在备战小升初,但碰上个ncov,在家里也不能学到特别多东西。上学期期末考试又考砸了,与市二中差了一分,可能要到一所特别差的学校去上学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20-03-16 10:45
                          收起回复
                            把这句段我发在另一个帖子的话复制过来:
                            我喜欢气象是没有原因的,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理由,就像爱一个人,拒绝一个人一样,不需要理由。即是这些爱好是在我逃避中,给我亦真亦假的快乐。真也好,假也罢,无须思考意义的存在,走向堕落与新生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是重要的。
                            置换就置换吧,一切都有终结的时候,我只负责照做。梦破碎,双眸黯淡,失去对未来的希望也无妨,我只是走,从哪来,往哪去,都忘却了,我只是想而已,仅此而已。
                            我说的对吧,北冕。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0-03-16 12:22
                            收起回复
                              2026-06-26 23:22: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某同学除了学习什么都好,高人品,你十分想与他或她做朋友 父母:成绩太差会带坏你,这种人一定不能做朋友 我。。。。。。。


                              IP属地:辽宁34楼2020-03-16 13: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