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烦躁的时候、难过的时候、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请来此帖倾诉一下心中的感受。不要一直自己憋着,会憋坏的。
拥有可以随时倾诉烦恼、互相交流的的好朋友,是一种幸运。如果身边已经有了这个TA,请一定珍惜。如果暂时还没有,那就说给我听吧,我喜欢听故事。
除了倾诉烦恼,也可以在这个帖子里讲一讲自己的故事。那些美丽的、悲伤的,值得怀念的故事。
只要有时间,LZ一定会认真看,并回复的。



烦躁的时候、难过的时候、觉得撑不下去的时候,请来此帖倾诉一下心中的感受。不要一直自己憋着,会憋坏的。
拥有可以随时倾诉烦恼、互相交流的的好朋友,是一种幸运。如果身边已经有了这个TA,请一定珍惜。如果暂时还没有,那就说给我听吧,我喜欢听故事。
除了倾诉烦恼,也可以在这个帖子里讲一讲自己的故事。那些美丽的、悲伤的,值得怀念的故事。
只要有时间,LZ一定会认真看,并回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