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afterburner吧 关注:79贴子:285
  • 14回复贴,共1

带佬们,怎么办嘛,中文全是乱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带佬们,怎么办嘛,中文全是乱码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02 10:43回复
    我也是...


    IP属地:海南2楼2020-03-22 02:25
    回复
      2026-06-27 22:34: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插眼


      IP属地:湖北3楼2020-05-23 01:06
      回复
        我也是


        IP属地:江苏4楼2020-06-25 22:15
        回复
          好像突然一打开就这样了


          IP属地:江苏5楼2020-06-25 22:15
          回复
            我刚刚找了一下,楼主是不是删了什么文件,白色的那种


            IP属地:江苏6楼2020-06-25 22:23
            回复
              乱码解决了吗


              7楼2020-08-25 12:59
              回复
                插眼


                IP属地:天津8楼2020-11-28 09:05
                回复
                  2026-06-27 22:28: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安装界面就是乱码对吧,win10?是的话把window设置里面的时间和语言——管理语言设置——UTF-8那个勾点掉重启就好了


                  IP属地:广西9楼2021-02-11 01:46
                  收起回复
                    对着任务栏右击,点击任务栏设置,在搜索框输入区域设置,进入后在右边的相关设置里点击其他日期、时间和区域设置,点击区域,切换到管理那栏,点击更改系统区域设置,去掉Bate版那个选项的勾,然后确定,然后重启。


                    10楼2022-04-02 07: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