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雷凌吧 关注:128,169贴子:1,835,003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 602回复贴,共12页
  • ,跳到 页  
<<返回雷凌吧
>0< 加载中...

雷凌这个车开了2个月,说说优缺点。(欢迎讨论)1:油耗:雷凌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影魔暴走
  •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雷凌这个车开了2个月,说说优缺点。(欢迎讨论)
1:油耗:
雷凌燃油油耗同级别比较高,比轩逸宝来速腾要高,感觉这个车就是为了双擎设计的。
2.空间:
A级车里面空间感算是比较差的,尤其头部空间。
3.外形和内饰:外观同级别很显小气,想是A0级别的车,内饰没有新鲜感。
4.车机和喇叭:车机无力吐槽(看个倒车影像和当个收音机),喇叭能响系列。
5.驾驶感受:低速顿挫严重,独立悬挂走起来还可以。
总结:雷凌总体定价虚高,驾驶感有点小失望,有人说了当个买菜车还要求这么高? 拜托这车的定价已经超过买菜车的范畴了。总之再给我选择一次机会不会选择日系丰田了。


  • 影魔暴走
  •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上图


2026-06-22 14:1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影魔暴走
  •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油耗


  • 影魔暴走
  •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一血,被追尾。


  • TigerS
  •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顿挫没有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懂顿挫。 油耗跑起来很省 市区堵车10个都有可能。跑起来可以5个。我买雷凌第一是看安全系统还可以,第二是看着好看,这车我觉得比大多数家用车好看很多。


  • 鼬神无主
  • 六年级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其他中肯 油耗那里不知道是不是楼主驾驶习惯的原因 我的平均油耗虽然不低 但是也只有6.9 我这新手 如果老司机估计会更低吧 而且我基本还是在市区郊区混着开 高速都没怎么上的情况 至于外观嘛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我还是喜欢雷凌这样的 对于大众那种所谓的大气高级感无感


  • 鳳求凰戀鳳
  • 高一年级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簡單點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宝来速腾堵车一样油耗高


2026-06-22 14:0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哈哈哈_112
  • 二年级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车就是主被动安全配置几乎吊打其他同价位车型


  • vapid丶
  •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可惜不是你
  •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说的都是看得见的,但是看不见的安全配置那些不说吊打,绝对比同级别大部分车高,买雷凌大部分人应该是冲着安全配置这些去的,外观好不好看更不用说了,每个人审美都不一样


  • 东北小雷
  •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买的进取,不到12万买菜车值了,主动安全还是不如自己开着放心



  • 小小猪闯天下
  • 四年级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7款的油耗,高速走得多,现在9000公里,其实我觉得吧,不是特别省油,都是别人吹出来的,而且动力一般般


  • adancai
  • 二年级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觉得很好了,毕竟我上一辆是长安奔奔mini


2026-06-22 13:5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我自狂天笑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2t 手动 5个油左右 和混动差不多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602回复贴,共12页
  • ,跳到 页  
<<返回雷凌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