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
漏签
0
天
雷凌吧
关注:
128,169
贴子:
1,835,003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602
回复贴,共
1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雷凌吧
>0< 加载中...
雷凌这个车开了2个月,说说优缺点。(欢迎讨论)1:油耗:雷凌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影魔暴走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雷凌这个车开了2个月,说说优缺点。(欢迎讨论)
1:油耗:
雷凌燃油油耗同级别比较高,比轩逸宝来速腾要高,感觉这个车就是为了双擎设计的。
2.空间:
A级车里面空间感算是比较差的,尤其头部空间。
3.外形和内饰:外观同级别很显小气,想是A0级别的车,内饰没有新鲜感。
4.车机和喇叭:车机无力吐槽(看个倒车影像和当个收音机),喇叭能响系列。
5.驾驶感受:低速顿挫严重,独立悬挂走起来还可以。
总结:雷凌总体定价虚高,驾驶感有点小失望,有人说了当个买菜车还要求这么高? 拜托这车的定价已经超过买菜车的范畴了。总之再给我选择一次机会不会选择日系丰田了。
影魔暴走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上图
2026-06-22 14:1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影魔暴走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油耗
影魔暴走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血,被追尾。
TigerS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顿挫没有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懂顿挫。 油耗跑起来很省 市区堵车10个都有可能。跑起来可以5个。我买雷凌第一是看安全系统还可以,第二是看着好看,这车我觉得比大多数家用车好看很多。
鼬神无主
六年级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其他中肯 油耗那里不知道是不是楼主驾驶习惯的原因 我的平均油耗虽然不低 但是也只有6.9 我这新手 如果老司机估计会更低吧 而且我基本还是在市区郊区混着开 高速都没怎么上的情况 至于外观嘛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我还是喜欢雷凌这样的 对于大众那种所谓的大气高级感无感
鳳求凰戀鳳
高一年级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簡單點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宝来速腾堵车一样油耗高
2026-06-22 14:0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哈_112
二年级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车就是主被动安全配置几乎吊打其他同价位车型
vapid丶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可惜不是你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说的都是看得见的,但是看不见的安全配置那些不说吊打,绝对比同级别大部分车高,买雷凌大部分人应该是冲着安全配置这些去的,外观好不好看更不用说了,每个人审美都不一样
东北小雷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买的进取,不到12万买菜车值了,主动安全还是不如自己开着放心
小小猪闯天下
四年级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7款的油耗,高速走得多,现在9000公里,其实我觉得吧,不是特别省油,都是别人吹出来的,而且动力一般般
adancai
二年级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觉得很好了,毕竟我上一辆是长安奔奔mini
2026-06-22 13:5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自狂天笑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2t 手动 5个油左右 和混动差不多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