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联动云吧
关注:
21,443
贴子:
293,692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51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联动云吧
>0< 加载中...
真的,不要以为不是自己的车,就莽莽撞撞,毛毛躁躁。出事谁都方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俗气呀
自成一派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真的,不要以为不是自己的车,就莽莽撞撞,毛毛躁躁。出事谁都方便不了,我过年,清明节,还有暑假,都是租车自己开车回家,因为没有过实习期,都是走的国道,将近800公里,而且都是一个人开,要是莽莽撞撞的开的话,那我估计都死八百遍了,我也不是针对谁,只是和各位说一下,开车一定要谨慎谨慎,在谨慎,小心小心在小心。出事了赔点钱,没多大事,万一车毁人亡了,在多的钱,也回不来了。
九点半好的呢
武林新贵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真有钱
2026-06-23 23:1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王霸霸
名震江湖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走高速挺方便的,我上个月才拿驾驶证,走了几回。多观察注意力集中,合理速度,不用怕
songxuelai2015
人中龙凤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走高速能省一半的时间,并且国道不一定就比高速安全
purelure
英雄豪杰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支持楼主!!
凡人烦人31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街猫Skylake
四方游侠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的真的是纯新手上路玩
不过我才拿证俩月开的基本都是高速
我觉得比城区好开!不过还是有点怕
拉萨上的狼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在国道这样开车,早晚出事,不是可能,是一定。还是精品帖子,吧主在想什么
2026-06-23 23:0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顾堆我远点
四方游侠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行驶证原件吗,不怕被查吗
图吧装机佬
武林新贵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高速免费期间上高速就行,没事
给我冲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像极了前两天实习期上高速被查,哭着给妈妈打电话那个小孩
曾经就是过去05
武林新贵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就呵呵了 几百公里走国道 有钱人 实习期怎么了 照样上高速 国道比高速复杂得多
Andsen
人中龙凤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拿驾照第二天跑了500公里高速
否极泰来了
人中龙凤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都扣3分了,能有多稳
2026-06-23 23:02: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丶仰望灬星空丿
四方游侠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老乡啊,我是你隔壁村的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