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吧 关注:512贴子:1,214
  • 6回复贴,共1

请问,大家知道广州从化区博大学校吗?这个学校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大家知道广州从化区博大学校吗?这个学校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4-08 10:30回复
    2020年六月才开始招生办学的私立学校,招小学和初中生,还不知道怎么样,观察一下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0-09-25 05:37
    回复
      2026-06-26 19:3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怎么样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0-11-13 19:13
      回复
        最好还是去城郊,这些学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25 16:28
        回复
          不然自己的孩子会学坏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2-25 16:28
          回复
            博大学校经过转型升级,校园环境,师资力量,管理水平已上一个新台阶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21-12-24 17:34
            回复
              学校管理和教学都是摆烂状态,宣传片拍那么好,什么快乐教育,都是给低质量教学找借口,经常占用上课时间搞各种活动、目的就是让学生用学习时间给他们做群演,好宣传学校。送孩子过来你会马上想转学,三思而后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10-19 14: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