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闪字吧 关注:122贴子:3,892
  • 3回复贴,共1

【成绩】挥泪=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先给BD爷爷``


1楼2009-06-29 17:52回复
    5555555``` 
    最烂 数学——90分 大哭一场 
    也不咋帝——英语——93.5分 
    90分以上30人(注:班只有45人``)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欣慰的——语文——95分 
    90分以上20人 
    还有还有````` 
    还算好的——物理——94分 
    呼呼 不幸中之万幸! 
    总分——372.5  
    我旁边的人334(还好,没我高``) 后面的人385(汗死排座位呢- -……) 
    年段排名````第30几名````被埋没了````` 
    55555555555`` 
    死光了`````` 
    八成暑假```被老妈看严了= = 
    都是重点班,讨厌,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厉害`````` 
    气愤!!!!!!!!! 
    亲们也许这次难逃了`````只有等到初二再奋斗了``(还好没被T出重点班``)


    2楼2009-06-29 17:52
    回复
      2026-06-27 17:14: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橙子 你初中拉?
        我一直以为你素  
                          6 年级


      3楼2009-06-29 21:56
      回复
        呵呵````


        4楼2009-07-02 19: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