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窝吧 关注:45贴子:1,215

○o№o○_ ̄|B汐X本°|我来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响应爸的号召
于是咱来踩踩。。。
 
              幸 諨 ,悲 伤′,周 而 复 始 。 


1楼2009-04-10 20:49回复
    女女~~
    你终于来了~~MUA~~
    你老爸我都催了多久了


    2楼2009-04-10 20:53
    回复
      2026-06-27 11:0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
      明明是今天(还是放学)才告偶的好不好哇!
      内个...
      爸和惠惠的吧很好很强大呢~~~
      很有前途哦~·~
      啊~~伴侣貌似失灵咯.....哭~
       
                    幸 諨 ,悲 伤′,周 而 复 始 。


      3楼2009-04-10 21:00
      回复
        汗...
        你好歹也给你爸我一个台阶下啊
        没良心的
        明天中午一起去买泡面啊


        4楼2009-04-10 21:01
        回复
          你好哦哦```
          我素尉``


          5楼2009-04-10 21:01
          回复
            泡面...
            哦~~明天又可以举行泡面聚餐了,鼓掌!
            还有,LS滴尉你好哦,偶是和本吧吧主(爸and惠惠)的同班同学~
            叫偶....嗯.........
            暂时米想好
            爸你帮偶取一个名字吧*
             
                          幸 諨 ,悲 伤′,周 而 复 始 。


            6楼2009-04-10 21:08
            回复
              你爸好象出去了把```


              7楼2009-04-10 21:09
              回复
                嗯= = 
                离线咯....
                 
                              幸 諨 ,悲 伤′,周 而 复 始 。


                8楼2009-04-10 21:12
                回复
                  2026-06-27 10:5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看一下我的文文把``
                  拜托拉``


                  9楼2009-04-10 21:12
                  回复
                    尉~ 
                    叫偶凌吧那就。。
                     
                                  幸 諨 ,悲 伤′,周 而 复 始 。


                    10楼2009-04-10 21:13
                    回复
                      我觉得还是
                      桃子比较好听...


                      11楼2009-04-11 16:37
                      回复
                        小梦梦哈,咱大爱你的排字啊


                        12楼2009-04-11 17:05
                        回复
                          我也是
                          肚子疼的死去活来


                          13楼2009-04-11 19:56
                          回复
                            桃子桃子.....额~
                            那咱就叫桃子吧...
                            嗯,惠惠终于出现啦~
                            排字是桃子教别人做的呢,
                            很不错吧!
                             
                                          幸 諨 ,悲 伤′,周 而 复 始 。


                            14楼2009-04-11 20:29
                            回复
                              2026-06-27 10:52: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狠漂亮


                              15楼2009-04-11 20: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