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鱼吧 关注:218,313贴子:2,136,349

这种上滤滴流盒,鱼缸的鱼便怎么吸不走呢,谁有办法?或者是我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种上滤滴流盒,鱼缸的鱼便怎么吸不走呢,谁有办法?或者是我的水泵不对吗?用的博特2000流量的话。鱼缸55长 45宽?求高手指点下,如何让缸底的鱼便跟杂物能吸走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1-03 23:41回复
    出水口自己改下,加长到缸底就可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1-04 00:2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4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水流速太小了呗,循环出现死角,可以加造浪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11-04 00:30
      收起回复
        你这个出水口的问题吧,左上是出水口么?方向不对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1-04 00:37
        收起回复
          把出水口下水管加长到缸底,这样鸭嘴对角吹,底部水流循环起来就能吸走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1-04 08:06
          回复
            水泵是好泵,但是你最好用底吸的,现在你就买个小造浪泵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11-04 08:35
            回复
              加个造浪泵,那个效果不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11-04 12:00
              回复
                把气泡石关了,搞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11-04 14:4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3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一个造浪器吧,这个缸用8W以下的足矣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11-04 18:29
                  回复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鸭嘴去掉,复杂点就是带的鸭嘴延长到缸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11-04 22:07
                    回复
                      买个造浪,我也用的博特2000泵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11-05 09:18
                      收起回复
                        老哥 你上滤是怎样做到这么清水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11-05 09:41
                        收起回复
                          缸小设备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11-05 11:41
                          回复
                            出水口弄到鱼缸底部,找对方向!我的就是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11-05 20: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