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雨没啥吧 关注:56贴子:3,634
  • 5回复贴,共1

唉…高考毕业了_(:з」∠)_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几天也算是我毕业的日子嘿嘿…空间各种高考完毕业的同学们,以及多年前游戏里的好友们也是大部分今年高考毕业,好巧噢_(:з」∠)_感觉他们陪伴了我好多年的感觉,也很像同学般的存在,我决定了之前一直纠结的事,文理科如果我选的话,我会选理科hhhhh!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6-09 12:52回复
    quq看到大家毕业有种各奔东西的感觉,也有点遗憾(奇怪…明明我早就离初中毕业好久了,之前没着种感觉,这次怎么会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迷,并且我早已不是学生党了 →_→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6-09 12:55
    回复
      2026-06-29 00:36: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是能重来,我绝对不会选理科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6-10 16:23
      收起回复
        我也高三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6-13 22: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