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咱贴吧里的帖子,有些话想说。
第一,关于买车。贴吧里有的人老是说别人为啥买这类车,我想个人有个人的爱好和用途,铅电车、锂电车、汽车、摩托乃至自行车,不论啥车,既然买了就说明有买它的理由,不要老是把自己理论强加别人身上,你愿意买啥就买啥,别老说别人为啥不买这个那个,你喜欢买那你就去买好了,不要讽刺别人。
第二,关于已经在使用中的电动四轮汽车,我个人觉得行驶里程几个要素大家要明白,就像我以前骑电动两轮小爱玛一样,冬天就是不如夏天跑的路程多,因为铅酸电池在冬天好像是反应不活跃之类的,反正就是天气越冷,续航越少。
我之前开过大货车,驾驶证是大货证,汽车和电车有个共同点,不论是烧油还是跑电,多滑少刹总是省的。起步慢些,不要油门踩太快,匀速行驶,提前观察红绿灯,发现过不去就提前减速或者靠惯性滑行过去,别快到了路口再刹车,那样费电。
路况和载重也是影响电车续航的一个问题,载重不用说了,拉的人多物重自然跑不远。路况就是柏油路,土路,上下桥和上下坡,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续航也不能一概而论。
关于充电,我每天基本路线固定,来回二十公里,2016年9月提车,新车测试续航110公里,那时候天气热,我四五天充一次。慢慢天冷,我就三天一次,有事时两天一充。大概意思就是电车尽量电量下降到一半以下就要充电,别太亏电。
ps
:我买的雷丁2016新致胜版D70,四千瓦电机,9月份买的9月出厂的车(专门等待的出厂车),六块电瓶,四门电动,铝轮毂,倒车影像。
新车续航110公里,目前天气冷70公里左右。地区山东济宁兖州,每天基本固定路线来回20公里,单程十公里,上下两个大桥,五六百米土路,其余都是市里,六七个红绿灯。
以上是个人心得,对大家有用的地方就看看,不喜欢的蒙上眼,别玷污了您的24k氪金眼。
不喜勿喷,只希望能为真正需要的人解惑,
谢谢。
第一,关于买车。贴吧里有的人老是说别人为啥买这类车,我想个人有个人的爱好和用途,铅电车、锂电车、汽车、摩托乃至自行车,不论啥车,既然买了就说明有买它的理由,不要老是把自己理论强加别人身上,你愿意买啥就买啥,别老说别人为啥不买这个那个,你喜欢买那你就去买好了,不要讽刺别人。
第二,关于已经在使用中的电动四轮汽车,我个人觉得行驶里程几个要素大家要明白,就像我以前骑电动两轮小爱玛一样,冬天就是不如夏天跑的路程多,因为铅酸电池在冬天好像是反应不活跃之类的,反正就是天气越冷,续航越少。
我之前开过大货车,驾驶证是大货证,汽车和电车有个共同点,不论是烧油还是跑电,多滑少刹总是省的。起步慢些,不要油门踩太快,匀速行驶,提前观察红绿灯,发现过不去就提前减速或者靠惯性滑行过去,别快到了路口再刹车,那样费电。
路况和载重也是影响电车续航的一个问题,载重不用说了,拉的人多物重自然跑不远。路况就是柏油路,土路,上下桥和上下坡,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续航也不能一概而论。
关于充电,我每天基本路线固定,来回二十公里,2016年9月提车,新车测试续航110公里,那时候天气热,我四五天充一次。慢慢天冷,我就三天一次,有事时两天一充。大概意思就是电车尽量电量下降到一半以下就要充电,别太亏电。
ps
:我买的雷丁2016新致胜版D70,四千瓦电机,9月份买的9月出厂的车(专门等待的出厂车),六块电瓶,四门电动,铝轮毂,倒车影像。
新车续航110公里,目前天气冷70公里左右。地区山东济宁兖州,每天基本固定路线来回20公里,单程十公里,上下两个大桥,五六百米土路,其余都是市里,六七个红绿灯。
以上是个人心得,对大家有用的地方就看看,不喜欢的蒙上眼,别玷污了您的24k氪金眼。
不喜勿喷,只希望能为真正需要的人解惑,
谢谢。

郎君


蒙古四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