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修罗明月,好喜欢柯南和修这对cp。尤其是火车上那一段,杀不了,抓不住,爱不下去也恨不起来。这种正与邪的交锋,理智与情感的碰撞,分明就是cp之间才有的情节啊!
不过后面却没有两人交锋的对手戏,看得不过隐啊~那些觉得烂尾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有这么认为的呢?
虽然我很喜欢这对cp,但是我并不是BL向的,先声明!只是很喜欢男人间这种感情表达方式罢了~
不过后面却没有两人交锋的对手戏,看得不过隐啊~那些觉得烂尾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有这么认为的呢?
虽然我很喜欢这对cp,但是我并不是BL向的,先声明!只是很喜欢男人间这种感情表达方式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