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小思吧 关注:436贴子:6,388
  • 3回复贴,共1

【感想】柯南和修,CP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完了修罗明月,好喜欢柯南和修这对cp。尤其是火车上那一段,杀不了,抓不住,爱不下去也恨不起来。这种正与邪的交锋,理智与情感的碰撞,分明就是cp之间才有的情节啊!
不过后面却没有两人交锋的对手戏,看得不过隐啊~那些觉得烂尾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有这么认为的呢?
虽然我很喜欢这对cp,但是我并不是BL向的,先声明!只是很喜欢男人间这种感情表达方式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4-28 18:50回复
    有类似的书推荐俺么?大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4-28 19:2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