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摩托车吧 关注:447贴子:720
  • 12回复贴,共1

为什么凯旋吧人这么少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凯旋摩托这么叼 为什么没人来关注下凯旋吧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8-05 14:59回复
    顶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8-10 01:54
    回复
      2026-06-27 08:0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中国有内涵的人不多


      3楼2015-08-30 22:45
      收起回复
        ....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9-07 10:11
        回复
          没文化 没内涵的人太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2-14 02:08
          回复
            挖坟 顺便顶顶贴 现在才知道还有这吧
            很简单 他们只认识日本四厂 除了那四大金刚 其他的都是垃圾 却不知道这个600CC级别的王者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1-10 08:58
            回复
              太小众了~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1-25 21:04
              回复
                Triumph的摩托车在国外出名国内不出名,而且搞不懂的是为什么国内没有triumph这个品牌的专卖店,可能也是因为没有专卖店的关系导致少人骑凯旋的车吧,都怕麻烦我也是凯旋迷最喜欢Speed triple 、T100还有Daytona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3-07 11:36
                回复
                  2026-06-27 07:5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要多起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2-10 21:17
                  回复
                    少是不算少滴,知道这个地方的不多而已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2-19 17: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