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次元tcg吧 关注:10,810贴子:290,480

零次元2015年6月问题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时值本次新弹发售前期,最近两天白皮书将迎来一次更新,在此重新建立问题帖,按照新白皮书的原则来回答玩家疑问,欢迎大家提问。
规矩照旧,本帖作为回答所有零次元玩家规则及效果问题的帖子,一律禁水!
请各位玩家在问问题之前先认真思考一下,并且查看一下官网的白皮书和FAQ,再有不理解的本人一定详细解答,可以追问,不准抢答,抢答一律删除。


1楼2015-06-10 10:39回复
    吧务组人工置顶楼层.


    IP属地:福建5楼2015-06-10 11:10
    收起回复
      还有上回问题的追问,帖子被删了,官方还没给我回答
      1、对手场上已经存在“变种之血”的角色,他此时再登场变种之血的角色,我使用星云电光波,是只能取消此时登场的变种之血效果,还是也可以选择其他的一个取消?


      IP属地:天津9楼2015-06-10 13:42
      回复
        @零次元TCG


        IP属地:天津10楼2015-06-10 13:43
        收起回复
          问用 刚空炮 或 晴明 2级效果将休息区的 封印箱 装备给对方战斗区里角色,我方获得那些角色的控制权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6-10 14:19
          收起回复
            11.如果存在多个静止式异能影响手牌的使用费用,是怎样的生效顺序?12.如果多个静止式异能互相影响,是以先入场的保持效果为准还是后入场的覆盖先入场的效果为准?13.如果多个效应同时对一张角色牌产生攻防变化效果影响,层级效果是如何结算的(新沙加的设定攻防效果,临时增加攻防效果,装备增加攻防效果,技能增加攻防效果等……)?14.按照旧白皮书:同动漫同颜色同卡牌名称的牌在牌组里不能超过4张,那么新魔贯光杀炮和旧魔贯光杀炮可以在牌组里最多一共放4张还是8张?比赛时如何登记牌表?15.零次元没有连锁区,那么当使用一张角色牌时,这张牌视为在什么区域?(虚伪生命牌使用时能否被2级迪马吃掉)16.按之前的经验:牌上的额外费用/要求效果是在使用时就必须支付而不是结算时(千鸟必须一次性付足够多的费用,对手再考虑是否反击;双鱼必须先喊牌名,对手可以响应把这张牌用了)。那么这些费用和要求与牌的发动后效果的区别该如何界定(如:圣衣装备我是否应该使用时先找一张圣衣)?尼伯龙根的指环的效果应该如何界定(是使用时宣布目标,但是效果如何算?)17.如果一个效果让双方玩家同时进行一个动作,那么是按照APNAP的次序加入连锁,还是按照APNAP的次序进行结算(前者会导致非主动玩家的动作先结算)?18.坚韧的效果是“防御时”不会受到战斗伤害,该效果与“伤害不能被防止”同时在场时,以哪个不能为准?19.资源牌的颜色是以其牌的颜色为准还是以其可以支付的颜色为准?20.当一张牌在非战斗区时X=0,那么新牌(龙珠X费:反击目标战术牌)能否被瞬间登场的黑撒加使用?


            IP属地:吉林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5-06-10 14:51
            收起回复
              对方空手掏出大千日使用的时候,龙珠新的x费康能不能康?是0费还是1费?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6-10 14:53
              收起回复
                冥斗士地奇星吉罗斯,【登场时】将我方战斗区中的一张角色牌上的一个指示物移到我方战斗区中的一张角色牌上。这个效果是效果指定吗?我虚伪登场拉达曼迪斯,再登场地奇星,对方舍身防御拉达曼迪斯,我还能移动拉达曼迪斯身上的豆吗?


                IP属地:安徽17楼2015-06-10 20:35
                收起回复
                  次元升级必须是完全相同的牌么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6-11 00:07
                  收起回复
                    新美队,【次元升级成功时】我方战斗区中的『复仇者』本回合(攻) 500(防) 500并获得突袭。问题,美队次升之后登场的复仇者是否获得攻防加成和突袭?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5-06-11 06:01
                    收起回复
                      黑撒加登场使用对方移出区中的”飞舞吧!袖白雪!”,效果清算后,此战术牌在什么位置?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5-06-11 06:36
                      收起回复
                        问一下:收藏家登场时:我方战斗区有角色装备魔封波,会怎样?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5-06-11 08:00
                        收起回复
                          形态转换登场继承上张牌的所有状态吗?


                          22楼2015-06-11 08:55
                          收起回复
                            对面场上有黑凤凰,我方因虚伪生命从休息区登场的角色牌还回因虚伪生命的效果离场么?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5-06-11 09:29
                            收起回复
                              我方战斗区有角色牌A,对方使用极卡巨蟹,我连锁使用赛亚超人!前来拜访!,对方巨蟹登场指定A,我连锁使用变身角色牌布欧。效果清算时,我获得了巨蟹的控制权,A还会被巨蟹踩死吗?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24楼2015-06-11 09: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