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街角吧 关注:117贴子:4,455
  • 12回复贴,共1

那个女孩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然后,我突然就明白了。
为什么女孩伤的越深,陷得越深。
因为她们的心被刺痛的那一刻就已经连接在这荆棘上了吧?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9-17 02:56回复
    悲就悲在,彼此的热量擦肩而过。
    当初的她,淡漠如冰川。
    现在的他,冷酷如路人。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17 03:07
    回复
      2026-06-29 05:03: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究竟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孩那样死心塌地?
      不瞒你说,我思考过很久。
      ——毕竟,见过好多次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9-17 03:09
      回复
        是一个无所谓的男人?
        是一个轻佻放浪的男人?
        是一个心里从未有过某物的男人?
        为什么他会做出那种伤害对方的事?
        为什么她却愿意忍受所有悲伤?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17 03:12
        回复
          ——还是说,
          我太他妈善良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9-17 03:13
          回复
            那天,阿文拍着我的肩膀说,
            你。。可以做个好人,但是好人,不代表你要承担一切,容忍一切。
            知道吗?你从未高大。因为你甘心做所有人的基石。
            一个好人。。我为什么习惯于做个好人呢?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9-17 03:15
            回复
              知道吗?为什么你从来都是一无所有?
              因为你是个好人。你看着手里的一切被别人拿走,也在微笑。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9-17 03:19
              回复
                现在你又在做什么?
                你喜欢吗?不喜欢吗?为什么还在畏首畏尾?为什么还在止步不前?
                这世界上,东西是靠争取来的啊。兄弟。像匹狼一样去占有,而不是翘首以待。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9-17 03:22
                回复
                  2026-06-29 04:5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总觉得........我id似乎有故事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10-18 10:39
                  收起回复
                    看出666666的文风了。。但我形容不出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10-18 23:13
                    收起回复
                      6的作文不用愁,我看出来了。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5-05-10 09: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