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年吧 关注:13贴子:159
  • 11回复贴,共1

在这个公司13个月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两三个月都是在玩,没有一点儿的目的。也不知道怎么去做好这些事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8-15 11:45回复
    天天12点后睡觉,可以说是因为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15 11:45
    回复
      2026-06-25 13:47: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天天9点下班回家打游戏。没什么是正能量的事情,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15 11:46
      回复
        做为一个店长,自己的能力还是稍微欠缺,我想我知道,就是自己没有去落实这些事情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8-15 11:47
        回复
          真的很想离开这个充满“希望”的公司,除了画饼充饥还是画饼充饥。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8-15 11:48
          回复
            可是,离开了,我不知道去做什么,因为我还没有考虑清楚,我要做什么。虽然知道了自己要做销售~做哪一个行业的我也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15 11:49
            回复
              很多时候你没有在一个地方呆2-3年的时间你是没有多少成长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15 11:49
              回复
                所以刚刚满一年,我也不敢轻易说放弃。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15 11:50
                回复
                  2026-06-25 13:4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载贴吧客户端发语音!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15 20:52
                  回复
                    昨天被老板干的是狗血淋头,数据数据数据,数据你妈逼哦,卧槽。真的一切都是销售,一切都是钱。这个月好淡,会不会下滑呢?唉好伤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8-20 18:44
                    回复
                      从5月份也没有太多的心思放在工作上,都只是完成一些杂七杂八的问题。心好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8-20 18:48
                      回复
                        9月份装修的旺季来了,要加油,第三季度的最后一个月,抓紧一点,多搞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20 18: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