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jaijyj吧 关注:4贴子:1,237

新年快乐 嘿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喝的怎么样,爽吧 都?


1楼2008-02-06 19:17回复
    和谁说啊


    2楼2008-02-06 19:26
    回复
      2026-06-26 14:27: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 蚂蚁 


      3楼2008-02-06 19:56
      回复
        还在没呀


        IP属地:广东4楼2008-02-06 20:36
        回复
          看春晚没

          春晚去年是最难看的一年

          今年我看也毫不到哪去
          小品看的我想哭

          我在QQ直播看春


          5楼2008-02-06 20:54
          回复
            郁闷 我没看过


            IP属地:广东6楼2008-02-06 21:44
            回复
              春节晚会一搜,好多网站直播


              8楼2008-02-07 00:32
              回复
                不想


                IP属地:广东9楼2008-02-07 01:16
                回复
                  2026-06-26 14:21: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蚂蚁其实是正确的选择,今年的春晚小品 我看一个哭一个,根本笑不起来,尤其是前面那几个

                  蚂蚁这两天情绪很反复


                  10楼2008-02-07 01:22
                  回复
                    为什么哭啊?难道这些小品是悲伤的


                    11楼2008-02-07 01:29
                    回复
                      实在太冷了,看的我笑不出 看这个春晚 真不如去看陈冠希的照


                      12楼2008-02-07 01:40
                      回复
                        ZZY的...嘿嘿,喜


                        13楼2008-02-07 02:39
                        回复
                          虽然很多人讨厌ZZY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


                          14楼2008-02-07 03:00
                          回复
                            ME TOO,

                            ME TOO,

                            只是跟一个外国老头子交往,太别扭


                            15楼2008-02-07 03:12
                            回复
                              2026-06-26 14:15: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ZZY是很有魅力的女人 老外也很认同


                              16楼2008-02-07 03: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