肄业吧 关注:705贴子:4,515
  • 7回复贴,共1

说说我的肄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09年的,11年退学,11年5月份,提前滚蛋了,那时候讨厌读书,大学离理想中的差距太远了,退学然后来了一段几千里的长途骑行,大三直接没去。没有毕业证很吃亏,找工作只能找别人不要的,或者没文化的人干的,现在工作很久了 也经历了很多。那些我不忍回首不想去提,现在好多了,目前在做游戏策划。算是没有学历去做的 基本几个公司都是学历最低的。 好自卑 也不敢说。我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肯学,想跳槽到大一点的公司,我最大的理想是去360,手游事业部,可能很难吧,也想回学校去办个肄业证,但是我根本就没法联系当时的老师和同学了。也不知道怎么办。


IP属地:上海1楼2014-07-25 15:26回复
    顶楼主,我也想搞游戏策划,都有什么要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21 20:53
    回复
      2026-06-27 12:12: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09年的,11年退学,11年5月份,提前滚蛋了,那时候讨厌读书,大学离理想中的差距太远了,退学然后来了一段几千里的长途骑行,大三直接没去。没有毕业证很吃亏,找工作只能找别人不要的,或者没文化的人干的,现在工作很久了 也经历了很多。那些我不忍回首不想去提,现在好多了,目前在做游戏策划。算是没有学历去做的 基本几个公司都是学历最低的。 好自卑 也不敢说。我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肯学,想跳槽到大一点的公司,我最大的理想是去360,手游事业部,可能很难吧,也想回学校去办个肄业证,但是我根本就没法联系当时的老师和同学了。也不知道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3-04 08:43
      收起回复
        楼主可以聊聊做手游策划的现状吗?


        IP属地:湖南5楼2016-02-16 16:10
        回复
          还是会后悔的 虽然工作一直还顺利 但是总会遗憾那段经历的不完整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2-27 00: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