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婷吧 关注:12贴子:338
  • 16回复贴,共1

【祝婷】小幸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关于你和我,还有幸福。

我们之间,萌生出的那小小的幸福,会是什么形状?会是什么颜色??轻舔一下,是不是还带着甜甜的味道呢? 你知道的。

勾着你的小指,走在凉风的道上,随路灯拉长我们的影。这时候,幸福应该藏匿在影的背后,看着我们吧。

我每一次目不转睛得凝视你的眼你的脸时,你总会小孩子似得闹着不让我看,呵```要知道,我想看的不仅仅是你的脸,我更想看到的是藏在你脸上、你眼中的小幸福。

抱着你逛街。抱着你看电视。抱着你玩电脑。甚至,在没开灯的房,我们也曾久久得拥抱着,这时候,是不用太多言语的。在感受着彼此体温传递的同时,我就看得见幸福的样子。所以,我会抱得那么紧。

我靠在床头,你伏在我的胸口。那时我跟你说,我喜欢这种感觉。是的,我喜欢。太恬淡,以至于忘记尘世喧哗。这让我有了家的感觉。那时的你和我,组成了一个世界。幸福躲在我的左侧胸口,那时的你,听到它的欢呼了么??

吻你的时候,你常常习惯闭着眼睛。我也是的。偶尔睁开眼调皮地看你一眼。呵``我们彼此在品尝幸福的样子,傻极了。或许,也只有幸福的魔力能让两个人变得傻傻的吧……可我好想知道,你尝到的幸福,是甜甜的么??

记得那个关了一切只剩下彼此沉重呼吸的夜晚么。我在你耳边呢喃着爱你,你也回应着我。那是你第一次说出那三个字,在那一刻幸福并没有藏匿,它从你的嘴里飞进我的耳朵,住在我的心里。


原来,幸福藏在我们身边好多好多的细节里。每次,它都能被我抓住,那么,婷,你也是否一样看得到它,抓得住它呢…………


它不会逃走,即使在我们分开时,它也赖在彼此的思念里,交汇着我们的心。

婷。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会记得用一辈子来感恩。
因为你送给了我最最贵重的礼物--------幸福


1楼2007-11-15 23:03回复
    谢谢
    不需要了
    呵呵
    幸福在心里好拉
    恩恩^^
    它不会逃走
    即使在我们分开时
    它也赖在彼此的思念


    2楼2007-11-15 23:17
    回复
      2026-06-27 11:4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着这些话```我好想哭


      3楼2007-11-28 22:02
      回复
        哎。。。今天才发现你这可爱的一面。。


        6楼2008-12-16 04:06
        回复
          • 113.105.243.*
          是的```2年拉   555555555


          7楼2009-11-16 19:29
          回复
            • 113.105.243.*
            2年前我很傻``
            2年后我更傻


            8楼2009-11-16 19:37
            回复
              好感伤啊
              那学校
              那街道
              那楼下的灯光
              那灯光下等待的人。。。。。。。。
              没人能代替那种温暖
              我要的我明白
              一直在心底 很深和深 没人替代


              9楼2010-10-24 22:42
              回复

                看着这些话```我好想哭


                10楼2011-10-11 23:39
                回复
                  2026-06-27 11:37: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
                  幸福在心里好拉
                  恩恩^^
                  它不会逃走
                  即使在我们分开时
                  它也赖在彼此的思念里


                  11楼2011-10-13 19:58
                  回复
                    希望你幸福。我也叫祝婷。嘿嘿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7-29 11:48
                    回复
                      我会说我也叫祝婷么 哈哈


                      13楼2013-02-10 20:52
                      收起回复
                        2014年8月2号。今天是七夕,我知道你再也没来看过了
                        我看完以后感觉酸酸的 觉得以前特忒
                        人都是这样的吗,有的时候没珍惜,没了还牵挂什么呢·
                        还是祝福你 祝福你的她·


                        14楼2014-08-02 15:23
                        回复
                          想你


                          来自iPad15楼2014-08-05 15:40
                          回复
                            巧了,我喜欢的那家伙也叫祝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1-27 17: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