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后宫动漫吧 关注:1,505贴子:78,952
  • 55回复贴,共1

2013年末总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012年已经举办过一次了,个人认为,算是成功的活动,今年继续举办。附上去年的链接
http://tieba.baidu.com/p/2067011498
今年年末总结内容也一样,以ACG内容为主,总结今年对于ACG的各种感想,同时也可以适当增加点三次元的内容嫌我这贴涉嫌骗经验的,可以单开主题,但是这里务必请附上链接,单开主题内容也请务必要充实,若是图文充实,我也可能给个精什么的。
年末总结可黑可战,不准嘲讽,不能地图炮,不能爆粗,简单吧。
暂且不置顶,月底开始置顶一个月,到2014年2月初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楼2013-12-16 10:03回复
    全能星战龚女神被淘汰了不科学,孙猪头一生黑,以上


    IP属地:北京5楼2013-12-16 18:04
    收起回复
      2026-06-25 08:4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啊啊啊啊啊我就记得看了日常和十二国记~好感动好棒还有很多很多的好动画值得我去看多多谢谢h神推荐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3-12-16 18:36
      回复
        今年的话感觉最大的突破就是基本上对新番失去了兴趣……十月番只追了部《境界的彼方》,还是当卖萌番消遣看的,中间因为嫌烦快进了不少。全年度新番里印象比较深的也就《进击的巨人》、《神不在的星期天》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绝对有问题》这三部了。巨人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我又一次因为受不了厨子们的叫嚣而由粉转黑,而后两者之所以印象深刻也不是由于动画的原因,而是小说。这两作大概是我今年看到的轻小说新作里最棒的两本了,其中春物走的是日常青春系,神不在走的是奇幻黑暗系,可以说是各有特色,不过硬要说起来的话我给神不在的评价要更高些,但这次“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春物却夺得了第一名,而神不在连个名次都没有,不得不让我感慨一下。当然,这跟两者的改编动画可能也有关系,虽然都很毁,但春物只是人设比较毁,而神不在却连整个剧情都毁了。
        老番的话主要还是在补银魂,今年才入的坑,补了有接近两百集了,这个速度对我来说已经相当夸张了,毕竟作为一个长期处于懒散状态无所事事的人来说,能提起精神补番已经是个奇迹了。银魂带给我的感触还是挺多的,但一时想写又下不了笔,所以决定还是不说了,反正有萌有燃有泪有搞笑,能满足各阶层的需要就是了,个人也正式成为了一名银桑厨。
        对了,石头门的剧场版咱也看了,说实话虎头蛇尾相当严重,感人是很感人啦,分镜造成的氛围渲染也相当不错,但缺乏爆发力的结局绝对是个硬伤,给人一种“诶哟卧槽,这怎么就完了?!”的赶脚。
        唔……我想想,今年一个比较坑的事就是咱入了东方年代记的坑,并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上面,人参烧得飞起的节奏。不过能烧咱那么多人参,说实话游戏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是回合制,但游戏性相当高,挑战性很强,一些boss没有攻略姿势根本打不过去,而且剧情也很不错。除此之外咱还玩了魔女之家,恐怖解谜类的游戏,同样十分值得推荐,作者对细节的苛求程度简直令人敬畏,剧情在完成最后的反转之后爆发力着实惊人。还有的话就是推荐一下同为rpg制作大师系的游戏to the moon和帽子世界,to the moon是纯卖剧情的,游戏性就不谈了,而帽子世界的优点在于独特新颖的战斗系统和世界观。
        漫画看的还是不多,最近补了一些,但长篇始终看不下去。
        在b站看新番和mad的时间加起来目测都不如mugen多,可惜至今没敢去下mugen本体烧电脑。
        话说今天(或许该说昨天了)圣诞节顺手把罪恶王冠前传失落的圣诞节给推了,真心不错,个人评价很高,钢屋的剧本实力无需置疑,整部作品的表现力可以把原作动画抽出几条街去,中二气满满的同时剧情的补完也非常合理,实在是很难的精品了。
        还有的话就是前几天出了初雪樱花的汉化补丁,咱正准备推呢,目测这一段发完就能开了。


        11楼2013-12-26 00:11
        收起回复
          卧c楼上几位几百字的总结给跪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1-13 01:41
          回复
            LB第二季
            。。。。。13年最期待作
            同时也是下半年最强神作
            就算是从第七话开始看也依然神作无比
            本人是以扫番为目标的新人
            补全了7月10月所有新番
            。。。另外认为七月最好看的是伊利亚
            战斗烧钱 剧情流畅 再加上同时吐槽fate和魔法少女的设定也很有意思
            。。。虽然并不否认包含了萝莉控和声控的个人因素
            但只要是能改编的比原作好看的动画基本上都因该能算作神作吧


            IP属地:广东16楼2014-01-18 12:39
            收起回复
              不晚不晚,置顶还没有下来,不过是生面孔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4-02-06 18:24
              回复
                养了狗。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4-03-02 09: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