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学了吧,毕竟放假更早啊
看完了玩具总动员系列 毕竟小学的时候看过玩具1和2
那时的我似乎很喜欢胡迪
在玩具总动员吧看到一段话:
旧日的时光,那有过稚嫩的笑声与欢乐的时光,从不会消逝在我们的生命里。成长中的我们,并不必然要放弃旧梦。那些曾陪伴我们度日的伙伴们,我们会一起成 长。
其实现在就在隔壁班,但现在的教学楼他们班和我们班完全可以走不同的楼梯上去。上学时间不同,放学一般赶时间,我平常是真的好少好少见到她
整个高中都好少有交集 高一是隔了几个班 那样是真的极少碰到 所以整个一年的交流甚至不及我和你 我把手机号注销了 唯一交流方式也断了吧
同学有和她们班交流比较多的 她们都说她是个高傲的班长 喜欢管事 走路有种昂首的感觉 极得班主任喜欢
我知道那不是我们认识的她 只是隔了一年的时光 我又何曾了解现在的她 曾认为是最美的遇见 差不多小学1或2年级就混熟了啊 我也爱你 只是我们之间的相识毕竟更晚
记得好像有一日 你们说我们长大了去同一座城市租同一间屋子
"我们会一起成长" 我好想你

@上善若水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