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_小翼吧 关注:59贴子:1,853

『End of August』______diary_____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常想在纷扰中寻出一点闲静来,然而委实不容易。目前是这么离奇,心里是这么芜杂


1楼2013-08-17 20:08回复
    今天自己一个人在家
    出门买蛋糕
    两家蛋糕店都在装修
    无奈只有煮了碗面
    晚饭冲了些麦片
    自制饮料用了1个半小时
    成果还不算很好


    2楼2013-08-17 20:10
    回复
      2026-06-28 16:4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开学了吧,毕竟放假更早啊
      看完了玩具总动员系列 毕竟小学的时候看过玩具1和2
      那时的我似乎很喜欢胡迪
      在玩具总动员吧看到一段话:
      旧日的时光,那有过稚嫩的笑声与欢乐的时光,从不会消逝在我们的生命里。成长中的我们,并不必然要放弃旧梦。那些曾陪伴我们度日的伙伴们,我们会一起成 长。
      其实现在就在隔壁班,但现在的教学楼他们班和我们班完全可以走不同的楼梯上去。上学时间不同,放学一般赶时间,我平常是真的好少好少见到她
      整个高中都好少有交集 高一是隔了几个班 那样是真的极少碰到 所以整个一年的交流甚至不及我和你 我把手机号注销了 唯一交流方式也断了吧
      同学有和她们班交流比较多的 她们都说她是个高傲的班长 喜欢管事 走路有种昂首的感觉 极得班主任喜欢
      我知道那不是我们认识的她 只是隔了一年的时光 我又何曾了解现在的她 曾认为是最美的遇见 差不多小学1或2年级就混熟了啊 我也爱你 只是我们之间的相识毕竟更晚
      记得好像有一日 你们说我们长大了去同一座城市租同一间屋子
      "我们会一起成长" 我好想你@上善若水夏池


      3楼2013-08-17 21:59
      收起回复
        水粉画和水彩画都好美 不同风格的美
        我以前学的素描是荒废已久了
        过了这几年 以后有时间去学水彩吧


        这是水彩


        4楼2013-08-17 22:58
        回复
          看着别的帖子需要的工具好多


          5楼2013-08-17 22:59
          回复



            6楼2013-08-17 23:00
            回复





              8楼2013-08-17 23:16
              回复
                公无渡河 公竟渡河 渡河而死 其奈公何
                至今没能明白箜篌引的意思


                9楼2013-08-18 14:06
                回复
                  2026-06-28 16:4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电学是硬伤 好难


                  10楼2013-08-18 21:11
                  回复
                    晚上要去学校了 新学期
                    继续和硬伤的电学过不去


                    11楼2013-08-19 09:35
                    回复
                      从学校回来了 温度还是很高 学校唯一的好处就是空调了吧...
                      持续电学折磨中


                      12楼2013-08-19 21:47
                      回复
                        两周内不能食用酸 甜 辣 冰 过硬食物


                        13楼2013-08-25 15:59
                        回复
                          我9月份把明信片投出去?@碎星_凌夜寒
                          最近持续寄信不收信中→→邮局太不待见我


                          14楼2013-08-25 18:07
                          收起回复
                            牙齿好酸 T T 一天都没吃进去什么食物


                            15楼2013-08-25 21:45
                            回复
                              2026-06-28 16:3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6楼2013-08-25 23: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