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吧 关注:7,855贴子:28,250

大家都来说说 那二年的伊旗有甚 经典的小吃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我先来一张


1楼2013-03-06 01:07回复
    多发点我有时间去尝尝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03-06 02:11
    回复
      2026-06-25 02:37: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前排,坐等美味,桃桃里貌似有很多人的回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03-06 06:30
      回复
        我最好的回忆在王三盒饭。


        IP属地:内蒙古4楼2013-03-06 09:25
        收起回复
          我和我的朋友么就经常去桃桃~~~还有不少趣事呢


          5楼2013-03-06 10:08
          回复
            刚要发桃桃,一看就是桃桃,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03-07 00:21
            回复
              乌审旗羊肉面也是个传奇来来哇?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03-07 12:43
              收起回复
                有没有伊旗高中的 我记得每天早上 都有一个卖葱花饼的了然后里头在放袋辣子(名字想不起来了) 那是特别的好吃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3-07 14:14
                收起回复
                  2026-06-25 02:31: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意饺子馆 有人记得不 据说是 现在还开的了 而且还在老地方???


                  12楼2013-03-22 00:25
                  收起回复
                    我觉得这个才好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03-22 21:54
                    收起回复
                      必须是 王三盒饭


                      IP属地:内蒙古14楼2013-03-23 12:26
                      回复
                        华联地下一层,大同刀削面好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03-24 10:22
                        收起回复
                          忽然记起一个 大家还记得原来旧车站 那有个卖酿皮的 那是相当的火啊 有时候去了还得排队 好像后来倒在东转盘那了!


                          16楼2013-03-24 18: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