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飞扬吧 关注:22贴子:147
  • 11回复贴,共1

你不知道的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不知道我想你会想到心慌
你不知道我刚刚为你痛哭了一场
你不知道我一天要进你多少次的空间
你不知道我会看着你的照片傻笑
你不知道我知道你在骗我
你不知道我真的不希望有那五岁的差距
你不知道每次我傻呵呵和你说话时刚刚多么的心痛
你不知道我怕失去你
你不知道我真的不想成为你人生的第四个过客
你不知道当你回我短信说想我时我蒙着被子傻乐了多久再故作镇定的回你
你不知道当我第一次见你关门的一瞬间我的世界就变了
怎么办 再亲密的动作也掩盖不住我现在患得患失的心
我还是觉得我进不去你的世界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有多爱就会抱你多紧了
只求你 让我走进你的心


1楼2013-01-31 00:44回复
    好吧 任谁主动久了都会累 虽然未来和你的路还很长 但我决定不再这么死命的抓着你不放了 细水长流吧 希望有天你是爱我的 而不仅仅是因为我对你好 我要的是一个爱我的人 不是一个我爱的大儿子 算了 、我要的太多了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8-18 09:40
    回复
      2026-06-27 18:12: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女人一定要有一所自己的房子 不管大还是小 不然不知道哪天被男人轰出家门就风餐露宿了 因为那房子是他的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8-28 13:10
      收起回复
        你总是在骗我在骗我!!我讨厌她讨厌她讨厌她!!丑八怪!!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10-05 21:23
        回复
          总有热情捂不化的石头。我总是自恋的以为自己是特别的一个 然后拼命付出全部 让你成为我特别的一个 不想迷信 不想听别人的胡言乱语 眼里只有一个你 然后觉得这就是世界。我想好了未来 最美的和最坏的 什么我都义无反顾的向前冲 最后却被阻挡在了玻璃门口外 那个你看的见摸不着的世界。我知道我现在该干什么 是伤心 是心寒 是无助 是力所不能及的孤独 。人嘛 最怕被看透 最怕被抛弃 最怕挽不及 太恐怖了 瞬间卑微,你的卑躬屈膝人却嗤之以鼻…我撩开胸口展示着自己的伤口含泪哭呛的说我好痛 救救我 不要放弃我,你却一旁哈哈大笑着说 这是你自己弄的 不关我的事!现实在哪?爱情在哪?什么狗屁理想抱负 不就是一张自己画给自己看的画 这世界太虚伪 太恐怖了 我理解不了了。我要的是永恒 我错了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10-19 16:53
          回复
            I will aways be with you until the end of time if you would never leave me•﹏•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10-20 14:00
            回复
              现在的感觉就好像硬生生的再吃屎一样!咽下去吐出来都恶心!更悲催的的是在我正为自己吃了屎伤心不以的时候 pia!一个大嘴巴子把我打醒了!拉屎的人很生气的说:你以为吃屎就是最恶心的事么?错啦!别再为吃屎这么点小事纠结啦 你吃屎的时候占了我的地方 我要把你哄走了 醒醒吧!哎呀 我这姨妈晴天霹雳 幡然醒悟啊…我他妈都是自作多情呀 人拉屎是自己的事 我这犯贱的站在茅坑底下接着干嘛?!还占了别人的地方 草!你以为那是屎 其实在人心里那是美玉 不然干嘛屁颠屁颠的粘上去!!哈哈哈哈 我真是仰天长啸啊 原来我为茅坑付出了这么多 茅坑还是喜欢屎啊!!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11-30 06:38
              回复
                我决定了 要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希望现在努力还不晚 你没那么爱我 我要改变了 我还年轻 我还有长长的路要走 也许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生活 我知道我这种性格挺招人烦的 我希望我能慢慢成熟独立起来 这是我想了很久的 我爱你越来越深 只是不再像以前一样的紧紧抓住你不放 其实我也懂 咱俩有太多的不合适 顺其自然吧 这一年太累了 真的真的你伤我的地方太多了 看见别人我会羡慕 我把爱情放在第一位 忘了我的学业、父母、朋友甚至是自尊 理想抱负什么的早抛脑后了 我浑浑噩噩的一年 千疮百孔的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还好吧 从开始的歇斯底里已经可以表面上波澜不惊了 这都不管你的事 这都是我的事 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所以也是我作的 我知道我变了 我觉得我想要的你给不了 哪怕我拼命的向你索取 是你给别人的够多了 所以给我的所剩无几 了 其实我需要的是一个更强大的自己 而不是一个依靠 从那天但这衣服在外面冻了两个小时之后 我觉得起码从心里寻回了一点一年前自己的萌芽 对不起自己 以前的我弱毙了 我要变强大 太多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就这样吧 以后再也不许矫情了


                8楼2014-01-07 03:51
                回复
                  2026-06-27 18:0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多久没来过了 是因为最近过得太舒心了吗 不是吧 自己知道自己嘛滋味的啊 刚刚给皮皮洗了个澡 打了有四五个电话吧关机…其实感觉还好 已经没有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了 想起了前几天网上写的一句话 只能回忆起大意了 就是感情里你感受到的不能承受的痛 以后都会变成你成熟坚强的基石。刚刚过去的一天忘了跟老妈说母亲节快乐 我把感情看的太重了 你对我的一点好我都铭记在心 恨不得十倍奉还 而我对你的…呵呵 你的记性真是太差劲了 好吧。刚刚你走后我牵着皮皮骑着车就想去追你 哎 谁想到天不随人愿 老天不愿意再让我把脸皮磨厚一点 可是老天那对不起 我又给您老人家丢脸了 我又没忍住又发短信又打电话…哦 接着回来刚才记叙牵着皮皮荒郊野岭骑着车 刚下完雨路滑也就罢了 还有拉着超重货的大货车 一下就把我跟皮皮挤进了泥里啊 一身的泥别提多狼狈…其实也还好。顾不得这一身的狼狈左手抱着皮皮右手扶着把踉踉跄跄的接着追你啊 现在那种心情一回忆还觉得痛。你知道的 那条大公路很危险 晚上没红绿灯还很多超速的大卡车。我不想承认自己柔弱但个么多人都这么觉得 差点再公路中间翻翻到 怕的已经大喊出声 狗狗在我怀里拼命挣脱…蹬过马路老驴就崩溃了 撇下车牵着皮皮就一路的跑啊…生怕你走远了 可你还是走了 一直找到西门无望了。回来问了一路租房的大妈希望侥幸有见到你的 大妈们看到如此狼狈一身泥的主人和狗狗都跟看神经病一样的告诉我没看到…好吧 我们灰溜溜的回来了 。我现在很淡定 我在想我是不是又被抛弃了…也许是吧。写到这里心真难过 皮皮还在玩他的尾巴和蛋蛋 它很依赖我吧,其实只是我不够强大。明天好好复习 预报说明天天气很好~♥ 你总觉得我是个坏人 那就这样吧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4-05-12 00:57
                  回复
                    坐在这里 有种强烈的感觉 我该回去了 灰溜溜的消失也许是最好的 不甘辩解什么的好像没那么重要 我需要一个港湾 走不走 真想有个人抚着我的肩膀陪陪我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4-05-12 15: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