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banqinsh吧 关注:68贴子:7,739
  • 11回复贴,共1

【我来除除草】阿什肯纳齐要来我们这儿演出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和悉尼交响乐团的中国巡演~。。。可惜他老人家不弹钢琴,只当指挥~~
好吧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喜欢他,但毕竟是个大师~~~同时代的许多大师们都不在人世了
于是纠结啊。。。有点想去……又有点不想去……@yebanqinsh @Framey 


IP属地:湖北1楼2012-09-30 18:28回复


    


    IP属地:湖北2楼2012-09-30 18:30
    回复
      2026-06-27 18:16: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年头弹钢琴的都改行当指挥了?不过还是觉得这方面(多才)的本事还是很难有人比得过巴伦博伊姆,人家弹钢琴就不用说了,指挥也指挥到拜罗伊特音乐节那里去了……而且还是个情圣。。。
      话说你这情况换了是我我也不去了,对“指挥艺术”不是特别感兴趣,而且同不喜欢阿什


      3楼2012-09-30 20:24
      收起回复
        艾玛好赞!窝要是也在就好了。。。。


        IP属地:广东4楼2012-10-01 00:37
        回复
          不了解……想起来我们校庆应该会有一点点大牌音乐家来演出,到时候看海报把……不过音乐厅附近都在施工……好麻烦


          5楼2012-10-02 22: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