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春吧 关注:40贴子:2,235

【逾期不候】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乐,喜欢么……


IP属地:北京来自掌上百度1楼2012-09-23 19:57回复
    不错哦baby。有弄传媒的潜力哦。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9-23 20:00
    回复
      2026-06-27 02:15: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矫情的妹子都这样……记录动态吧亲!


      IP属地:北京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2-09-23 20:05
      回复
        天天和我说山哥山哥。我一直以为是男的。昨日一见原来是美女一枚。原谅我的愚笨吧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9-23 20:41
        收起回复
          今天晚上不知道心里high什么了。到现在为止没有写作业。但是还是很high。我觉得我有毛病。。。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9-23 22:27
          回复
            我只要不写作业的时候都很嗨~我擦他的动力也太强大了点,我居然挣扎着爬起来了……签到学习!


            IP属地:北京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2-09-24 02:05
            回复
              写了不到一个章节的生物,十道物理题,五道语文题。总觉得基础哪里还是不扎实,写的头疼,睡了,小乐赶紧起床接班……


              IP属地:北京来自掌上百度7楼2012-09-24 04:33
              回复
                大概5点多一点点醒的。玩了会手机。终于彻底醒了。洗洗脸开始学习咯!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9-24 05:23
                回复
                  2026-06-27 02:09: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呀呀。我意识到一个问题。好像似乎大早晨什么的不能写数学和英语。脑水不清的不知道题上说什么了。。。今早晨效率似乎有点低。准备弄早饭。上学去!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9-24 06:25
                  回复
                    小乐的适应能力果然不如我……我现在都没怎么瞌睡,早读做了两篇53的阅读,75%的正确率。下节课物理,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IP属地:北京来自掌上百度10楼2012-09-24 08:39
                    回复
                      我还是晚上熬哇。似乎早晨不太适合我。进入状态太慢。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9-24 12:27
                      收起回复
                        我家小朋友告诉我晚上熬夜太伤身子……所以我就先睡吧……中午睡了半个多小时缓缓……现在状态还可以……


                        IP属地:北京来自掌上百度14楼2012-09-24 14:20
                        回复
                          亲 我饿了


                          15楼2012-09-24 15: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