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xm吧 关注:157贴子:1,921

我想弱弱的来说说张艺兴LAY和胡歌长的还有点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6-17 02:08回复
    ==================封=============


    2楼2012-06-17 02:09
    回复
      2026-06-27 10:5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哪里 Lay帅的多 好不?


      3楼2012-06-17 11:42
      收起回复
        没觉得像啊= =


        4楼2012-06-17 22:26
        回复
          一点都不像啊


          5楼2012-06-18 13:43
          回复
            有一点点吧,还好啦


            6楼2012-06-21 08:30
            回复
              我觉得很像…………


              7楼2012-07-03 22:50
              收起回复
                不觉得像


                8楼2012-07-05 16:33
                回复
                  2026-06-27 10:4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觉得


                  10楼2012-07-08 12:42
                  回复
                    一点点。


                    11楼2012-07-09 19:31
                    回复
                      我第一眼看见LAY就感觉他们很像唉 不过我同学说不像


                      12楼2012-07-10 17:09
                      收起回复
                        看快本的时候就发现了


                        13楼2012-07-13 11:59
                        回复
                          ....................... 有一点点 脸型而已


                          14楼2012-07-13 20:48
                          回复
                            有一点点点的像吧.......还是兴陀比较帅啦~


                            15楼2012-07-13 22: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