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对哈大医生态度满意,哈大医生也没让患者花2万元买药,去结核病医院拍片是因为那里不花钱(国家对结核病人免费治疗),此案无关医疗费用。。。。医生唯一的过错是隐瞒了情况,没有向患者解释,结核病是其他患者传染的。。。。无论于法、于理,还是因果关系,也许确实有该杀的,但错了对象。要是他知道了实情,他一定会杀几个其他患者(媒体调查结论是65%支持杀),因为,这么痛苦的结核病就是其他患者传染的。。。。医生做的最正确的是,隐瞒了情况,没有告诉他的病是其他患者传染的,避免了患者死一片。。。。。医生应该是英雄。英雄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