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c吧 关注:136贴子:9,638
  • 5回复贴,共1

中国,完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中国货看来是真的不行!!!
看看这里这些“玩家们”就知道了!还没见个影呢,先开骂!只要是沾了“中国”二字,就好不了!
是呀,这些人得出这个观点不例外,一天到晚的失败,怎么会看得起自己呢?进而觉得全中国都想自己一样!
既然中国人都是孬种,货如其人嘛,中国货也比是孬种!所以,没出来就骂,比不会错的!
有这样一群人,怎么能指望生产出好货呢?!
中国,完了!


IP属地:加拿大1楼2011-10-28 03:49回复
    最瞧不起的,就是你这种没事喜欢瞎指点江山的2货~
    要批判国产和人民群众的素质,也没你这样肤浅脑残地以一台游戏机的质量来衡量我们的国运~你丢脸不丢脸啊?
    另外,楼主你全身上下任何一寸皮肉任何一条毛哪一样不是国产的?
    国产够失败啊,一天到晚的失败,最最最失败的莫过于国产了你这失败品~


    IP属地:广东2楼2011-10-28 13:11
    回复
      2026-06-28 06:12: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楼亮了


      IP属地:北京3楼2011-10-28 13:13
      回复


        4楼2011-10-29 12:14
        回复
          人不用体验过每一样东西才能得分别出结论。有种东西叫归纳经验,比如人们长期以来碰到某种归属的东西,其结果都是坑爹的~~,就很容易根据这种累积的经验得出这类东西都是坑爹的结论。现状是人们把国产东西都归纳为坑爹,那就要考究长期以来人们都有怎么样的被坑经历而得出的结论。这个根本就是再正常不过,当然这结论未必就真正确,但isec要推翻这样的结论,是要用事实来说话,并在做出成绩前保持低调和耐心面对各种猜疑。而不是像现在顾几个托煽动一群奋清,在各吧各论坛把它吹上天,这根本改变不了什么,因为这只是惯常的坑爹手法之一。
          以上..............


          5楼2011-11-04 14:48
          回复
            结果什么funbox,什么T方,什么tron都相继公布和推出了


            IP属地:北京6楼2014-05-19 18: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