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些曲子等于我两年前学的,那个时候比较喜欢技巧,比较激烈的,兴奋型的这种。现在我会更喜欢一些比较诗意的,我每年可能都会变。
明年1月和4月,1月录一个独奏的,4月跟阿巴多录一个现场的演奏。但是其他方面,还没有考虑太多 。
大家觉得很难,说怎么过来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那么难,因为那个时候14、5岁的时候不想在家里,因为饮食方面不太习惯,因为语言的话,也不会英语,然后过两年就好了 。
我今年6月份已经在大剧院音乐厅演过一场出,我刚跟阿巴多,在20、21号刚演完,然后年底回来演新年音乐会。我觉得中国有这样一个很好的硬件,我觉得我会经常回来演 。
http://www.amazon.cn/static/chatvip_wjf_090923_wyj.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