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此时,几个无辜的人,到了无辜的办公室。。。
史昂暴怒地训了我一顿之后反应过来:你坐在最后一排?!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无辜的艾欧里亚、艾欧洛斯以及撒加:。。。。关我们什么事。。。
结果,史昂换啊换换啊换,还是把我换到了角落。。。
下课后我不停地发牢骚:这是最后一排啊啊啊啊~~~!!!美莲在前面转过头告诉我:这可是最悲催的一个位置了~小心点~!
什么乱七八糟的?还最危险?难道危险的就是总被史昂提去办公室?啊啊啊烦死了~~!!
我对着一个东西猛打发泄,发泄完之后看见美莲一副“囧”的表情看着我。。。
“干什么……?”我吓一跳。赶紧转向我刚刚打的那个“东西”。。。。。
“银……”什么情况。。。。“河……”难道说。。。。。“星……”“啊啊啊~~~!!对不起啊~~~!!”
我这才反应过来。。。我刚刚打的“东西”是同桌撒加。。。。果然是最危险的位置啊啊啊~~~!!
“喂喂喂。。老哥。。。表对女生一般见识。。。”加隆上来拦住撒加。。。
——“噗哈哈哈哈~~~~~~!!!!”正在喝水的米罗喷了一口水之后狂笑。。。
结果我的课间就这么浪费在了打撒加然后又对撒加道歉上………………
—— 一天就这么过完了。除了认识了美莲找到了哥哥之外,今天一点收获都没有。。。
美莲在一天之内都已经和米罗混的这么熟,如同旧友一般;而我。。。不但混的半生不熟,还得罪了人。。。(这是什么比喻。。。)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