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迷同盟吧 关注:49贴子:1,618

【原创】浅蓝色的约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
此文属于雷死人不偿命的那种
欢迎砖,要水的请到水井去
谢谢合作…………


1楼2011-07-24 16:08回复
    沙发……


    4楼2011-07-25 16:35
    回复
      2026-06-27 08:51: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楼2011-07-26 12:09
      回复


        6楼2011-07-26 12:14
        回复


          7楼2011-07-26 12:15
          回复
            支持一下!


            8楼2011-07-26 17:32
            回复


              9楼2011-08-03 10:24
              回复


                10楼2011-08-03 15:05
                回复
                  2026-06-27 08:45: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Z更文啊!


                  11楼2011-08-03 20:23
                  回复
                    这个。。。。。
                    我要离开一段时间。。。。
                    暂时不更了。。。。
                    【↑某小小小艾的新号。。。】


                    12楼2011-08-05 15:49
                    回复
                      第二章:
                      好不容易。。等到分配座位。。
                      史昂这老头子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竟然把我分到最后一排?!
                      我小声的向坐在旁边的老哥抱怨。。:哥,你确定这老头子神经没问题?!
                      正听讲的艾欧洛斯猛的反应过来。。。:你怎么坐在这?!!
                      此时在讲台上的史昂。。:啊欠!!!!!!!|||我们坐在后排的都听见了....
                      史昂打了个响亮的啊欠。。。等史昂搞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已经下课了...
                      当时史昂就把我拽起来:你给我滚去办公室!!!
                      此时。。。在办公室的童虎。。。桌上的茶全部洒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教室的另一个角落,加隆大声的笑了出来。
                      撒加看着脸越来越青的史昂。。。赶紧捂住)加隆的嘴。。。
                      史昂终于爆发了。。。:你们两个给我滚去办公室!!!下节课不许上!!!!!
                      这边。。。艾欧里亚赶紧站起来向史昂求情。。。。
                      但是自己也倒霉了。。。史昂大吼:你!(指艾欧里亚)还有你们!(指艾欧洛斯和撒加)自己的弟弟妹妹不管好……!!!
                      还敢求情?!!!!!!统统给我滚去办公室!!!!!(可怜的办公室。。。)
                      无辜的艾欧里亚、艾欧洛斯以及撒加。。。:我怎么会有这种老师?!!
                      此时,美莲也忍不住要笑起来。。。同桌米罗赶紧捂住她的嘴。。。
                      ————————————————————————————————————
                      【待续】


                      13楼2011-08-16 15:27
                      回复
                        第三章:
                        此时,几个无辜的人,到了无辜的办公室。。。
                        史昂暴怒地训了我一顿之后反应过来:你坐在最后一排?!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无辜的艾欧里亚、艾欧洛斯以及撒加:。。。。关我们什么事。。。
                        结果,史昂换啊换换啊换,还是把我换到了角落。。。
                        下课后我不停地发牢骚:这是最后一排啊啊啊啊~~~!!!美莲在前面转过头告诉我:这可是最悲催的一个位置了~小心点~!
                        什么乱七八糟的?还最危险?难道危险的就是总被史昂提去办公室?啊啊啊烦死了~~!!
                        我对着一个东西猛打发泄,发泄完之后看见美莲一副“囧”的表情看着我。。。
                        “干什么……?”我吓一跳。赶紧转向我刚刚打的那个“东西”。。。。。
                        “银……”什么情况。。。。“河……”难道说。。。。。“星……”“啊啊啊~~~!!对不起啊~~~!!”
                        我这才反应过来。。。我刚刚打的“东西”是同桌撒加。。。。果然是最危险的位置啊啊啊~~~!!
                        “喂喂喂。。老哥。。。表对女生一般见识。。。”加隆上来拦住撒加。。。
                        ——“噗哈哈哈哈~~~~~~!!!!”正在喝水的米罗喷了一口水之后狂笑。。。
                        结果我的课间就这么浪费在了打撒加然后又对撒加道歉上………………
                        —— 一天就这么过完了。除了认识了美莲找到了哥哥之外,今天一点收获都没有。。。
                        美莲在一天之内都已经和米罗混的这么熟,如同旧友一般;而我。。。不但混的半生不熟,还得罪了人。。。(这是什么比喻。。。)
                        ——————————————————————————————
                        (未完待续)
                        


                        14楼2011-08-24 15:18
                        回复


                          15楼2011-08-24 18:24
                          回复


                            16楼2011-09-17 20:45
                            回复
                              2026-06-27 08:39: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捏个,这个坑弃了...就别顶了...等考完试就开新的


                              17楼2011-09-17 20: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