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吧 关注:53贴子:518
  • 6回复贴,共1

我弱弱的问一句,朔望是指对奥赛开放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一阵报了主编,
本想去试试。
一直没有动静,后来说主编得是奥赛的。
想改文编不知道找谁。
哪位大神救救我??


1楼2011-05-19 22:06回复
    呵呵,怎么办?


    2楼2011-05-19 22:09
    回复
      2026-06-27 22:1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吧主也是奥班的吧?
      呵呵


      3楼2011-05-19 22:10
      回复
        没人搭理我。。。。


        4楼2011-05-19 22:15
        回复
          话说这个吧人很少


          IP属地:辽宁5楼2011-05-21 11:43
          回复
            应该不是吧~加油吧~


            IP属地:辽宁6楼2011-05-21 18:20
            回复
              你会了解的!……


              7楼2011-06-29 10: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