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mir吧 关注:30,149贴子:453,732
  • 19回复贴,共1

2.10.21版战士学攻杀吗学了是不是废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是2版没耐久好玩,就是怪移动频率太高。难度确实高


IP属地:安徽1楼2026-05-25 18:03回复
    随意的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6-05-26 06:16
    回复
      2026-06-29 00:06: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是对开天斩几率有所影响,综合伤害少了点,不至于废不废


      IP属地:河北3楼2026-05-26 10:22
      回复
        看你号也没几级,再练个不学攻杀的也很快。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6-05-26 11:25
        回复
          这个版本太难了,怪跑得太快,数量也多后面熔岩恶魔估计都过不了,关键去冰宫拿强化技能必须先过那个任务。玩了3版以后觉得这个游戏好简单,至少等高了打怪会扣经验。玩2版就是想体验一下庄园的怪物攻城和这个版本的一些伏魔副本


          IP属地:安徽5楼2026-05-26 13:14
          回复
            老头也只有法道可以吃得下


            IP属地:安徽6楼2026-05-26 13:28
            回复
              怪物攻城貌似只有以前战网能开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5-26 18:08
              收起回复
                第三波就打不过了,至少6到8个首领水龙跌在一起。血一串一串的掉


                IP属地:安徽8楼2026-05-27 05:1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00: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战士魔法减伤堆到50+,水龙随便刺杀。来多少杀多少


                  IP属地:山东9楼2026-05-27 08:22
                  收起回复
                    其实不开精英,30多魔法减伤也够了。


                    IP属地:山东10楼2026-05-28 08:27
                    收起回复
                      2版不学攻杀,开天斩频率老高了,三连斩是常态


                      IP属地:山东11楼2026-05-28 11: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