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l酵母吧 关注:199贴子:8,678

Everybody hurts这首歌真是太美妙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从吉他的前奏开始 再到完美的副歌


1楼2011-03-26 21:13回复
    你是突然觉得么


    IP属地:江苏2楼2011-03-26 21:17
    回复
      2026-06-27 14:58: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一直觉得


      3楼2011-03-26 21:18
      回复
        回复:3楼
        全专我现在是越听越爱
        回想当初听TBDT和UMS的日子也是这种心情


        IP属地:江苏4楼2011-03-26 21:25
        回复
          如果你认识我很久了的话 你就知道我有多讨厌UNDER MY SKIN了


          5楼2011-03-26 21:26
          回复
            回复:5楼
            当然知道你讨厌UMS


            IP属地:江苏6楼2011-03-26 21:29
            回复
              还是TBDT>LG>GL>UMS
              我觉得音乐TBDT的音乐看起来没那么高端 歌词造型封面有点幼稚而看不起它是很愚蠢的 音乐本身是很好听的。


              7楼2011-03-26 21:33
              回复
                其实当初听那个B-side的也喜欢了超久
                那个时候都没有娜么多歌来听,所以一天到晚就听酵母
                像Tomorrow You Didn't神马的都喜欢了好久


                IP属地:江苏8楼2011-03-26 21:33
                回复
                  2026-06-27 14:52: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和Evan合作的歌最有feel,像dont tell me之类


                  IP属地:广东9楼2011-03-27 15:05
                  回复
                    回复:9楼
                    原来是AE党。。。。


                    10楼2011-03-27 16:05
                    回复
                      10L no 只是觉得他们很有默契


                      IP属地:广东11楼2011-03-29 22:48
                      回复
                        俺也觉得好。


                        12楼2011-10-07 16:28
                        回复
                          回复14楼:一上来,10个回复有一半是你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2-04-07 23:15
                          回复
                            难得来了一下就把帖子都看看了嘛


                            16楼2012-04-08 1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