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刚升级的9070gre 原来用的是1660 在打开之后,预渲染窗口噪点贼多 能靠设置把噪点消除吗 怎么办啊 大佬们
-
2我能打开材质浏览器,也能看见材质球,但就是下载不了材质球,点登录也登陆不了,然后我下了个新版的也不行,我下载过的材质球还不能拖到物体上,到底咋办
-
0自学网学了一个半月max,有3年CAD生产和施工经验,CAD会画除曲面类的三维,solid works也会画一些比较简易的三维,想转行做max的建模渲染这块,有没有大佬提供点什么想法和经验
-
11在网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这个资源,上出版社也找不到
-
27
-
0
-
2
-
28后台还看得到3dmax运行程序,这种问题怎么解决?求助
-
14视图设置为正交时,编辑多边形选中1个点,按中键不以这个点为中心旋转,轻轻动一下鼠标视口都会偏的很远,缩放和平移正常 之前一直以为是我操作有问题,在百度上没找着和我完全一样的情况。 最近国庆回家,把一个模型从平时用的pc上拷到笔记本上,突然发现旋转正常了,在点层次里可以围绕选中点旋转,没对文件做任何改动。 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
1
-
1
-
0
-
1有啥办法解决吗
-
9
-
4长期需要设计师老师留v
-
16
-
0
-
1
-
3
-
1
-
7有大佬推荐一下吗
-
83dmax软件破解版可以在哪里下啊,有佬愿意分享下嘛,之前在b站上找了个视频下载了软件 就有段时间没点开使用了就突然用不了了,这种情况已经出现两次了
-
2
-
1大佬们,有没有23版安装包啊,求一个
-
5
-
16000元预算
-
7
-
4
-
1
-
2
-
0跟高模的obj不匹配,这个怎么解决,大佬们。
-
33dmax一渲染就崩溃,而且是渲染单帧,我还没敢渲动画,内容我感觉也不复杂啊,我是大学生,用的游戏本,4060,用vraygpu6渲染器,有人知道是为什么吗,我觉得4060不该这么弱吗,是别的什么问题吗(崩溃指的是他卡了一会之后直接退出软件了)
-
4
-
2
-
9
-
1
-
1真的很急,在做结课作业,结果软件抽风,用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就开始死机蓝屏,电脑重启之后保存的文件说是已损坏,缺少外部文件,然后就闪退了
-
3我安装3d Max 2025版本的安装包启动报错“由于找不到MAGNIFICATION.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如何解决?
-
2
-
5
-
2电脑坏了 有没有大佬简单帮我渲染一下










